2009-05-27

 

初日舞台挨拶決定!

日時:
6/6(土)21:05

場所:
ユーロスペース

登壇者(予定):
井上美琴、兼崎健太郎


官網
請看我

最近一直在觀望這官網......
每次一看
都會覺得是在看A片Orz
因為畫面實在是......
兩個裸女圖XDDD
其實我是在關心笨米兼啊~~~~~~~~(淚奔)
千萬不要誤會~~~~~!!!(再淚奔)
結果今天終於官網更新了=V=
......
么壽=[]=
CAST竟然沒笨米的介紹
沒照片就算了
連˙名˙字˙都˙沒˙在˙CAST˙LIST˙裡˙面!!!
你也太小咖了吧~~~~笨米兼!!!
我都要幫你哭了啦你!!!T口T

就因為這樣所以就不要截圖啦!!!


2009-05-11





消~~息~~來~~源~~請~~看~~我~~

=[]=
=[   ]=
=[              ]=

看到有驚到(接下巴)
一定要在考試之前找這消息嗎......(攤死)
第二部你就給我挑戰那麼刺激我心臟的片子......
真有你的......


雖然也是同性之愛的片
不過好像跟笨米兼一點關係都沒有......
笨米兼是女主角老媽再婚對象的兒子
應該是很小咖很小咖的腳色......
後面好像有說他在劇中結婚了就是了XDDD
然後女主角的不倫對象應該不是他吧......
等考完再來好好看一下......(化成化石)

最初知道笨米兼演出這部片
其實有點不詳的預感
因為片子感覺就有點限制級的樣子
果然不出所料......
雖然刺的不是米叔的背~~~好可惜~~~ˊˋ(喂!!)
他的背刺龍刺鳳應該很帥~~~~XDDDD

突然覺得這部的劇情結局應該會很爛的感覺XDDDD

2009-06-16
トークショーが急遽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6月17日(水)上映前
ゲスト:井上美琴さん、兼崎健太郎さん


既然是匆忙之間決定的TALK SHOW
那我不知道也不怪我啦~~~(樂奔)
笨米兼說上映前9點5分預定開始

真是的~~~又突然被抓去聊天
......反正閒著也是在家灌果汁
去聊天也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