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小紅的這首PV消息的時候隔壁家還問我說
會在你家看到小紅的消息真神奇XDDDD
唉~~~~我也只是想看小紅哭而已啊~~~~~~!!!(攤手)
那時候隔壁家還叫我要看帥哥哭去看阿呆在DL3和畢業的時候哭就好
可是......
這些我都看過啦~~~~~
我就是想看小紅哭嘛~~~(這人真的有病)

就說看帥哥哭真是種莫大的幸福~~~~=V=
結果我今天也看到小紅的消息在某人家啊~~~(攤手)
快點擔快點擔!!!隔壁的!!!(被揍)





























松坂小紅桃李哭泣PV七連發









小紅哭第一棒耶~~~~>/////<
我喜歡他咬嘴唇的那張~~~~~~(羞)

雖然我知道小紅哭的很努力很辛苦
可是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
爲˙什˙麼˙一看到小紅哭我就笑~~~~~~~~~~~~的不支倒地XDDDDDDDDD
不是說他拍的不好
就是覺得哭的好可愛(?)喔~~~~

不過話說回來
我想再也沒有人會哭的比我們家阿呆哭的好看耶
阿呆哭真的可以用"楚楚動人"來形容XDDD
哭的超美~~~~~~~~~~的啦!!!
真的真的好少人可以哭的那麼漂亮的(溶化)
城田小優也哭的不錯看
這樣說來好像都沒看過笨蛋哭喔......
都是嘻皮笑臉的樣子XDDD
頂多是眼眶紅紅的而已

吼~~~~~~看小紅哭真是大滿足!!!(被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