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一定是被阿呆的交換卡給詛咒
今天在看阿呆的交換卡日誌的時候
突然對"特典"這兩個字非常熟悉......
才˙想˙到!!!
昨天睡覺的時候
我竟然......
夢到笨米兼也出了交換卡!!!!
no.jpg ~~~~~~~~~~~!!!!(這個圖示非常適合表達我的心聲XDD)
這一定不是真的!!!!!
而且還印象很深刻的夢境是
我也是看著阿呆的交換卡特典
心裡想著 : 厚~~~~幸好笨米兼沒出這款週邊......
夢裡的自己才這樣想
馬上另一個念頭就閃過說 : 這個笨米兼以前就出過了啦!!!這樣
跟某H說他竟然回我 : 夢到的都會成真喔~~~~
么~~~~壽~~~~~喔~~~~~!!!
這˙怎˙麼˙可˙能!!!
能出交換卡的都是大咖
笨米兼現在不可能啦!!!(淚奔)
你的周邊我都還沒買完不准出交換卡啦!!!!

爲了展現我對阿呆跟笨蛋的愛(有嗎??)
我決定之後這兩隻的更新日誌標題要改成"胖/笨米兼(被揍)更新日誌"跟"阿呆更新日誌"<--這樣愛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