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現在好想知道到底最後小紅爲什麼要跟阿呆水戰士說對不起喔!!!!
到底是爲什麼!!!(亂打滾)
後來隔壁家土豆跟我說
是因為小紅有想過要殺掉阿呆水戰士所以最後才跟他道歉.......
吼!!!
我從頭到尾只聽的懂那句"對不起"啦XDDD
不過最後你還不是收手了所以不用對不起啦~~~~


先恭喜一下下一次主役的小綠!!!
還有大合體!!!
果然是三個臭皮匠可以拼出一隻老鷹??

-----------------------------------------------夫妻失和打架的分格線(啥鬼)---------------------------------------------


藍紅大對決<--其實是練劍啦
阿呆水戰士: 把上回你們假結婚我包的紅包還給我!!!(還是很在意紅包XDD)


最後阿呆輸了
認憑小紅處置(很A的感覺XDDD)
還被小紅敲了一下<--怎麼有寵溺的語調啊XDDD


這個偽壽司侍戰士(錯)感覺上很像臥底啊??!!
所以連變身戰士都來臥底這招??
所以要臥幾年??
三年之後又三年??!!(喂!!XDD)
所以你的臥底代號也是27XX9嗎??(被揍)

這次的妖怪是隻愛SM(喂!!)的怪獸
一開始就拿鞭子甩啊甩的


阿呆水戰士的側顏真的亂可愛一把的~~~>////<


每次看到這幕
老弟都會在旁邊配音說"一樓上"
不過真的很像XDDD


結果是在這情況控制了被困著還受傷(大概)的虎折神


小紅大喊"蹲下"
只有小綠還傻傻的站著


然後阿呆水戰士爲了救小綠


也被怪獸控制
吼~~~~~~~!!!
阿呆水戰士!!!
雖然你平常都跟小綠喇賽
可是還是對他很好嘛XDDDD




這樣好像貞子喔XDD


小紅說"中招了"怎麼有好可愛的FU啊XDDD<--只有你這樣覺得吧




反過來鬧內鬨(吼!!!就等這幕啦!!!)


本來只以為要把外眾道的招式反給他
結果並不是


所向無敵的阿呆水戰士太帥了~~~!!!


原來小紅也會這招一下子就把大家帶走的招式


還把小綠小粉紅跟小黃打到被抬回家


不知道爲啥很想截小紅沉思的樣子XDDD

最後就是眾所期待的藍紅大對決~~~~~(喔耶喔耶!!!)


打架前還要嬌喚一聲阿呆水戰士(人家並沒有好嗎XDD)


小紅: 你們別出手!!!
    這是我們夫妻倆的家務事!!!(喂喂!!)


小紅: 外道眾!!不用瞎操心
          他欠你的會錢我還就好!!!


其實看這兩隻打架真的很爽XDD


莫名出現在這邊的偽壽司侍戰士


還在解說打架劇情不知道到底是靠哪邊的XDDD


所以就說小紅不愧是小紅
聰明到爆


把怪獸的招式收進碟子裡反招式把被控制的阿呆水戰士救回來


阿呆阿呆~~~快起來別睡了!!!


被我偷看到的阿呆水戰士的領帶......
竟然是粉˙紅˙色的!!!!XDDD
你喔!!!
還是忍不住偷偷在藍衣服裡面加了粉紅色嗎??
(阿呆水戰士: 你不知道我的內衣也是粉紅的嗎??<--吼!!是這樣的喔!!!XDDD)




爲什麼我看到這張碟就直接想到"招牌便當"??XDD


吼~~~~~~~~小粉紅!!!
你問的好溫柔喔(羞)
阿呆水戰士真的是一臉阿呆樣(大笑)


再這樣救回虎折神!!!
吼~~~~~~~~~~~~!!真是太厲害了啦!!!


虎折神還會煞車真的好好笑XDDD


可愛的小紅~~~XDDD


最最後想要去跟小紅懺悔的阿呆水戰士被大家攔住XDDD
阿呆水戰士: 不要攔著我!!!
        把我的紅包還給我!!!


還被小粉紅安慰(大笑)




V姐說日飯討論的阿呆水戰士腮骨上的紅腫
真的很像過敏ˊˋ








吼~~~~~~~~~~!!!
怎麼可以有人漂亮到這種程度啦!!!(攤死)


其實小紅彆扭的道歉樣真的好可愛XDDD


小紅: 對不起!!
          其實我把你藏在臭襪子裡的私房錢給花光光了!!!<--原來是這樣才道歉喔!!<--並不是XDD


阿呆水戰士!!!
你跟小紅深情對望個什麼鬼啊!!!XDDD


爲什麼我都會忍不住截小紅呢!!!(亂打滾)


又想巴阿呆水戰士的腦袋XDDD


吼吼!!!
期待字幕版!!!


然後小紅這次終於換了襯衫了
聽隔壁家V姐說小綠也換了
不過沒發現~~~(攤手)


下一集應該是發現了兜、舵木、虎的秘伝ディスク(密傳CD唱盤~~收錄變身戰士主題+片尾曲<--喂!!)3枚
可以讓這三個折神合體發揮新的力量
虎折神是丈瑠控制
舵木屬於流ノ介
就由茉子跟千明爭兜折神的位置這樣
不過照後面預告來看
應該還是小綠勝出


是體驗到西裝跟日式結婚服的小紅
小紅穿這樣真的好帥喔!!!
阿呆水戰士難得MEN樣喔~~~(喂!!XDD)


再來就是很認真在收集飾品的阿呆水戰士
連スワロフスキー(施華洛世奇)的也有
掛了那麼多叮叮噹噹的東西你不嫌重嗎你~~~XDDD

不知道這一集可不可以截少一點啊~~~~(攤死)<--真的有少截一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