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切八段了爲什麼還截那麼多圖~~~~~~~~~(攤死)



接趴萬----------



一臉委屈的滑下溜滑梯好可愛~~~~~XDDD



說自己還是沒辦法放棄跳舞


好可憐~~~~


還是好可憐~~~~~~~~~




雖然還是好可憐~~~
可是好想笑他喔~~~XDDDD


這個頭頂好像在跟我說: 請打我~~~~~~XDDD


吼~~~~~~~~~~!!!!
超好巴的後腦袋啦!!!!!(不要阻止我巴他!!!<--被揍)




不要再癟嘴啦~~~~!!!這樣會更想欺負你啦!!!

沒想到這樣懦弱的阿呆水戰士正中小粉紅的弱點XDDDD



Shinken-EP4-84.JPG 

Shinken-EP4-85.JPG
阿呆水戰士激動的說
這樣是不行的!!!
狠狠的抽我揍我吧!!!!(原來阿呆喜歡SM~~~~(紀錄紀錄))
某A OS: 我真的很想揍你啊!!!!

Shinken-EP4-86.JPG
這樣比較像是叫人親你啊~~~~阿呆水戰士~~~!!!(巴住)

Shinken-EP4-87.JPG 
本來以為會被揍的阿呆水戰士
沒想到......

Shinken-EP4-88.JPG 
竟然被熊抱了!!!!!
吼~~~~~~~~~~~~~~~~~~~~~~~~~~~~~~~~!!!!!
好羨慕~~~~~~~~~~~~~~~~~!!!!

Shinken-EP4-89.JPG 

Shinken-EP4-90.JPG
很驚訝的阿呆水戰士
我也很驚訝啊~~~~~0口0"

-----------------------------------這時候鏡頭轉到火燒房子這邊--------------------------------------


主子小紅一進家門就問: 這煙是怎麼回事??!!
          火災了嗎??<--別亂加台詞


小綠: 對啊~~~正在放火~~~~<--啥啥??!!


看吧看吧~~~~果然是火燒房子吧!!!
連黑子都拿著滅火器在旁邊等了XDDDD


黑子: 我要撤退了~~~~你忙你的喔~~~~

不就是烤個魚嘛也開太大火了吧~~~~~


小紅還歪著頭問耶XDDDD
好可愛~~~~~


小黃解釋了爲啥小粉紅要做便當毒害阿呆水戰士
其他兩隻都聽不懂
(我也聽不懂~~~(攤手))


就說到小粉紅的夢想是想成為一個普通的新娘


結果這兩隻超大驚XDDD
也彈的太開了吧XDDD


用真劍切南瓜


我想要成為一個普通的新娘有很大的難度吧......


連小紅都腿軟問說: 流之介吃這個會死吧~~~~
小綠都嚇呆了~~~


ma~~~~死掉應該是不會吧~~~~
拉肚子拉到脫肛倒是有可能XDDD
多嘴問一句~~~小紅~~~加入變身戰士有勞健保嗎??<--想太多


到了晚上最適合談情說愛的時候~~~~~


很好心幫阿呆水戰士做的暖暖包圍巾~~~~
真有創意XDDD






圍的很樂XDDD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阿呆水戰士: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所以心懷感激的吃完吧!!!!XDDDD


吼~~~~~~~~~真有創意的便當~~~~~~!!!


完全傻眼~~~~~


還聞了一下


差點吐出來XDDDD


阿呆水戰士OS: 你真的不是外道眾偽裝的??




說開動的聲音還顫抖耶XDDDD


含進去不到一秒就吐出來


看到阿呆水戰士吐出來
小粉紅還連忙遞茶水
......這應該還要叫救護車來比較保險吧~~~~



喝茶還差點被燙死XDDD


小粉紅問 : 很難吃嗎??
對~~~~很難吃~~~~<--馬上被消滅的某A


還要勉強說"怎麼會!!!沒那回事!!!"的阿呆水戰士


阿呆~~~~別挑了~~~~
你知道成為變身戰士就是要經過這條拉肚子拉到脫缸的路~~~~(指向天邊)<--有嗎??


談情說愛以後


就很大口的把小粉紅的愛心便當吃下去
就說嘛~~~~吃大口一點會比較快解脫啦~~~~~(喂!!)




趴兔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