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終於公開了~~~
喔耶!!!
喔耶!!!^^/
我愛小粉紅變身藍戰士~~~~(巴住)



NEWS


STORY


CAST



帥帥帥~~~(心)
實在是太˙帥˙了!!!(亂打滾)
吼~~~~~~!!!
整個眼神有到位!!!
有到位啦!!!!
帥到超想啵他一口的!!!=V=
其他CAST就不用截了......(喂!!!)<--被揍
不過我真的有這樣想
只截粉紅藍戰士就好~~~XDD







個人比較喜歡粉紅戰士XDD
想著她哪天要把衣服給我們家藍戰士穿~~~(喂!!還在肖想!!)



變身官網
請看我



之前在官網還沒更新的時候
常常繞去看
我老弟看到我在看這個
就突然問我
老弟 : 你幹麼看這個??
某A : 因為相葉弘樹有演這個
老弟 : 那他演哪一個??
     粉紅色那隻??
吼~~~~~~!!!
我真的沒有事先跟他說小寶貝想演什麼
不過老弟!!!
真不愧你每天在我房間看我家小寶貝看到熟到爛了XDD
都已經知道他最想演的角色是哪個XDDD

事後隔壁家要我問我弟
如果是兼崎大米演的話
他會覺得他演的是哪隻??
我弟就說 : 應該是黃色的吧~~~

ma~~~老弟~~~
這是在演變身戰隊不是在演網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