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噴血周邊請看我

放幾張我覺得太性感的出來流鼻血好了......(攤死)


太受誘......


太受誘!!!!


吼!!!!!
不要這樣啦!!!!王子!!!!(亂打滾)
我不要萌上你!!!!(淚奔)
幸好你的肌肉沒有笨米多XDDDD

唉唉~~~~看到王子這套周邊
我可以確定我是胸肌派的~~~(羞)
(有胸便是娘??!!<--喂!!!)
害我忍不住好想PO~~~~XDDD<--完全為了胸肌而來XDDD

之前王子的周邊都是親民派的
很像鄰家大哥哥<--你確定你是這樣想??XDDD
沒想到這次出的這套竟然那麼性感......
王子真不愧是王子!!!!

唉~~~為什麼這套不是笨米兼拍呢~~~(妄想中)<--還是不要好了XDDD
笨米兼的胸肌我看就好......<--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