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無聊
明明又要考試還在觀察這兩隻
可是~~~~
這畫面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啊~~~~~~~~(亂打滾)


兩隻一起打呵欠耶~~~~~~~~!!!8 >/////< 8
好˙可˙愛!!!!
每次這兩隻都輪流打呵欠
我都不知道他們有那麼愛睡= =
一天到晚都在閒晃沒做事還是呵欠打不停
不過他們打呵欠的姿勢爆可愛的>口<
想著有天可以看到他們一起打
吼~~~~~~~~~!!!
還是截到了(握拳)
可愛可愛!!!

順道附帶一提
我幫相葉っち換了海軍帽......=V=
么壽喔!!!
怎麼會那麼搭啦~~~~~!!!!
太可愛了~~~~~!!!
果然人可愛怎麼換都好看~~~~(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