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就是在網路上(啥??)留傳
令人聞之喪膽(啥啥??)
而且讓我們家笨小兼連續寫錯兩篇日誌的......















































さにキノコの山


以及たけのこの里


沒圖沒證據
這是小兼2008-08-16的日誌照片

還形容自己是這樣那樣調戲玩弄再吃掉這香菇巧克力
那吃法連日飯都覺得很エロ(XDDDD)


然後這是2008-08-18的日誌裝可愛照片


明明都把人家的名字寫錯了還裝啥可愛!!!(踹)
而且一票飯們糾正了兩篇日誌
到了第三篇笨小兼才說"對不起~~~我寫錯了~~~!!"這樣(踹踹)
可是
一想到自己吃的香菇巧克力......小兼也有吃耶~~~~~~>///////<
就覺得亂嗨一把的(磨蹭香菇巧克力ing)

其實看到小兼秀他玩弄的香菇巧克力之後
隔壁家隔天就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有在xxx看到耶~~~~(還不快去買!!!)
然後我也有印象......其實在這裡的賣場貌似!!彷彿!!疑似有看過
而在賣場找的時候也只看到たけのこの里
害我有點小失落
後來才發現......
原來さにキノコの山藏的好裡面喔~~~~~(羞)<--(毆)羞啥阿飄
把這兩盒一起丟到推車以後
我老弟都說 : 妳怎麼突然想吃這個??
某A : (驚)啊就......想吃吃看......(心虛)
等買回家~~~拿進房間拍照存證的時候
他用斜瞄我 : 我就知道......一是為了那個什麼健的~~~~(只差沒說 : 真相只有一個!!XDDDD)
某A : 哈哈哈哈(乾笑)
然後我還很好心的分他吃香菇喔~~~~
還順口解釋了小兼是怎麼吃掉這香菇的
聽完以後......
老弟 : 我不吃了......
......啊也沒那麼エロ啦~~~~XDDDD

後來很嗨的給隔壁家看了這兩張讓他翻桌的證據照片之後
她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兩張照片會比拍台本的時候更清楚
(攤手)
這連我自己看了都超驚訝的~~~~
大概是因為
它們是食物XDDDDD
所以會拍的特別清楚XDDDD

隔壁家就問我說
那個比較好吃??
當時我只吃香菇
還沒拆筍子
後來吃了以後
覺得香菇比較好一點
因為筍子的奶味稍重
吃多了會覺得膩
香菇就比較順口~~~~(大心)
不過......
我真的沒有照笨小兼吃掉香菇巧克力的方式調戲它們喔!!!(澄清)

至於笨小兼怎麼玩弄人家小香菇們~~~~~
請看他的阿笨日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