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慶祝即將生日的笨蛋
所以很努力的想了一下
到底這次的版頭到底要放什麼
......
.....
說實話




我完全想不到要放啥Orz

不是說笨小兼沒圖可以放
是可以放的太˙少˙了!!!
不是太娘太醜
(說實話~~~我其實還蠻喜歡小兼拿小草莓那張XDDD)
就是拍太遠或太近= =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那種XDDD
著實害我煩惱很久
V姐還說
沒露不性感的不准放
......
......
那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放的XDDDD
不過~~~~~
說實在的
對我來說
笨小兼最吸引我的
除了他的身材
有沒有都沒差的腦袋(被毆打)
最主要的......
是小兼的......

笑容啦~~~~~~~~~~~~!!!(羞奔)

也因為很喜歡小兼的笑容
所以找了各個角度的笑容......(超大心)

然後給某H看做好的版頭
他說 : 阿這最後的大米到底在爽什麼??!!XDDD
我也不知道他在爽啥啊XDDDD
可是那表情
真的很可愛啊~~~~~!!!!XDDD

所以這版頭......
就擺個一個月吧~~~~~~~~~~~^^/
(隔壁家某婷 : 整個6月笨蛋月就是了......
 某A : 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