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小寶貝的日誌更新
說要更新官網
是小寶貝自己設計的喔~~~
真厲害!!!!>////<
還提醒大家是24點換網頁
我就想說
唉~~~這時間我好像看不到......Orz
結果!!!
還不到24點
V姐就敲我說
小寶貝換網頁了
......T[]T
......小寶貝~~~~!!!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T口T
還特地為了我提早更新給我看~~~~!!(巴住小寶貝摩蹭)<--誤很大喔!!!這大姐!!!
結果那時候還沒更新完全
只看到各分頁的小圖
等看了首頁
......
......0[]0
......0[]0;
小受......
小受!!!!!!

完全就是

超˙級˙小˙受˙樣!!!!

從首頁就開始小受到最後一個分頁(攤死)
咬什麼小手啊!!!(不是那邊那個小手XDDD)
笑的那麼甜!!!
脣膏抹的那麼厚!!!
么壽喔~~~~~~~~~!!!!
就算是拔了小虎牙還是小受樣~~~~!!!!XDDDD
可愛~~~~~~~~~~~~~!!!
這樣真的好想撲倒你啊~~~~~~~~~~!!!小寶貝!!!

然後
還是跟我一樣用黑色係~~~~
噗呵呵~~~>////<
跟我家一樣耶!!!!
這是心靈相通嗎??!!!(羞奔)<--被毆
還有了聊天室
ma~~~~~雖然是有限制會員啦
可是就算申請了會員也沒用吧= =
日文看不懂也沒辦法聊~~~~(淚奔)
只是覺得BLOG不用密碼~~~
這樣不是跟ALC一樣了嗎??!!
雖然我沒很仔細看小寶貝日誌留言
可是總覺得不用限制......
只希望小白們不要那麼囂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