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一定是作夢......
一定是我太早起來所以看錯了......
這一定不是我們家那超機車笨小兼要出的週邊
害我存圖存到沒畫面是怎樣??!!
到現在還是腦袋一片空白(裝死)

昨天笨小兼就有預告今天10點(還特別說10點喔!!)有消息公佈
還在想說
是要宣布跟IRE的那個消息吧
結果害兩個人(跟某婷)一大早就在那邊刷小兼家
還一邊討論笨小兼昨天的照片
是不是剪頭髮了
然後說拿在他手上的是什麼鬼東西
在猜說應該是月曆
所以是不是今天要公佈月曆的事情

沒˙想˙到
等到的竟然是......
唉~~~~~~(攤死)

以前看到小谷還是誰誰誰出這樣的商品
都覺得
喔~~~有這樣的產品喔~~~
好神奇~~~
記得小谷之前出等身人偶的時候
我還說
為什麼小兼不出一個給我敗來抱
......
SO~~~
上面就是現世報
以後我不要亂說話了啦~~~~~~~(淚奔)

那時候某邪問我說
我要敗啥
我說
除了月曆以外
還有啥敗的起的??!!
放眼望去
就小兼的商品最貴
直筆簽名就要15000


機車的咧!!!
人家RENN的全部商品加起來也才10000啊!!!
你就比人家多5000是怎樣啊!!!!(踹桌)
T恤......



還好
不是特別有感覺
抱枕??!!



這買回來是要多踹幾腳用的吧
(雖然踹完還會很沒骨氣的再把抱枕撿回來)
購物袋!!


算了~~~
我家塑膠袋用不完
那也就只剩下月曆了(哭跑)














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