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的夜
聚集在地下室的5名男子和突然來的訪客
故事從這裡開始---

掠奪了寶石的男子們
用地下的宣傳站展開了疑神疑鬼的密室戲劇
在感性和情操交織而成的空間
摻雜各自的想法
疾駛向無法預期的結尾!  

ANOTHER  LAST
二転、三転的懸疑狀態
也許是敵人
也許是看法
是叛徒嗎?
3個版本的結尾
作為共犯
請用您的眼睛查明<--By 線上翻譯


剛在日飯家看到這消息時
也沒去多注意啥
後來只是不小心去撇到CAST名單
嗯耶??!!
兼崎健太郎

這5個字瞬間放大
還變成粗體紅字的在我眼前
是小兼!!!
小兼耶!!!!0[]0
OMG~~~~~~~~!!!
小兼要演新的舞台劇耶!!!
不再只是賣臉賣肌肉賣身體(啥??!!)了耶!!!!
好高興~~~~~~~~~~~~~>////<
而且!!!
最˙重˙要˙的˙是!!!
舞台劇的劇情還是我最喜歡的懸疑片!!!
懸疑片!!!!
厚!!!!!!!!!!!!!
我就說吧!!!!!
小兼一定是有事先調查過我的喜好才會演這舞台劇<--你想太多了吧!!!隔壁大嬸!!!
還三種不同的結尾耶~~~~~!!!
厚!!!!!!!!!!8 >//////< 8
真的是太吸引人的劇情了啦!!!!(亂打滾)
所以意思就是
要看三種不同的結局得花一天把屁股坐爛在劇場裡就是了!!!
厚!!!!!!!!!!!!!!
這樣也甘心啦!!!!
可以看到三種不同的結局跟帥小兼!!!
屁股坐爛都無所謂啦!!!!!!!(再打滾)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啊~~~~~~~~~~~~~!!!!(踹桌踹椅踹大門)
而且小兼的名字還是排第一個XDDDDD
爽!!!!
這次不用我排他就是第一個了~~~~
開心!!!!!!!!!!
所以是主角嘍~~~~~~~~~!!^^/
不過三種劇情耶
應該蠻難的喔ˊˋ
不知道會不會結局混雜到XDDD
但還是相當期待這個舞台劇~~~~~~~!!!
雖然看到DVD的機率不大(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