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在我家發牢騷
不過真的是很不爽
也不想跟那個人在那裡PM來PM去吵架
所以還是說一下免的晚上睡不著XDDDD

不知道看完這篇以後會不會有人認為我很自傲
或許還沒看之前就有人這樣覺得XDDD
但是我沒想要給人這樣的感覺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把我喜歡和珍惜的物件所有相關的事情紀錄下來而已
如果真的讓人有"我很自傲"的感覺
那我也沒辦法(攤手)

事情應該發生在更早以前吧
我在某個論壇看到某人I的發帖
是關於MASA發專輯的消息
因為這個消息我也有注意
所以就特別看了一下這位I同學的感言
他寫著"恭喜MASA成為六角成員第一個發專輯的人"
六角??!!
我愣了一下
MASA什麼時候變成六角成員了我怎麼不知道??!!
盯著他的留言好久
還懷疑我是不是看錯
再確定他是說MASA是六角成員後
我在想......
是不是該回帖糾正他
不過我還沒在第一時間就回他
怕我自己太衝動XDDD
意外的看到他有留下BLOG LINK後(我這樣說......是不是以後就沒人敢留BLOG LINK了XDDD)
就跑去他家看了一下
他連在自家BLOG上都這樣寫
後來我還是猶豫了好半天
最後我還是回了......
會回的原因是......
既然你是PO消息的人
怎麼可以連你PO消息的主角最基本演出角色都不知道
太不專業了吧

就因為這樣......
我對這位I同學開始有印象了
而這次不爽的事件起因是在小寶貝的那帖"カフェ代官山~Sweet Boys~相葉小樹+馬場小徹+桐山RENN+大河元氣"消息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跑到他的BLOG去看
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大概是小寶貝通知我的吧(喂!!XDD)
我發現他也有PO這個消息
不過......
這個截圖......
非常的似曾相似......
好像是我截的圖......
為了怕有誤會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
= =
真的是我的截圖......
連LINK和截圖名稱都一模一樣
......這也太誇張了吧
你這位I同學把我辛苦截圖PO出來的消息直接整個COPY到你的BLOG上
連我這個截圖者都沒事先告知
轉載來源也沒寫
就這樣給我貼到你家去
這未免也太超過了吧......
但是我還是沒在第一時間在他家發飆
還特別去問了到底消息有沒有"授權轉載"這件事情
不過我也知道
大家PO消息的內容都一樣這無話可說
因為喜歡的人一樣
消息也都差不多
只有前後PO的時間差
但是!!!
你連圖都自己懶的存
盜用我的截圖
那你幹麼還要PO消息!!

後來跟其他人抱怨了下
先PM了他
我觀察他有上論壇但是完全沒理我的PM
好吧~~~那就不要怪我了
我就把圖片做了手腳
在這天之後
他才跟我道歉
其實......
我也只是要你的一句道歉
就這樣
可是
這位I同學竟然跟我說
是因為我太懶所以直接COPY過去
我回他說
我覺得懶不能當藉口
如果你是真心要PO消息


而這位I同學沒多久就回我
不是藉口
我是很誠實的告訴你我直接復製的原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懶的程度..

當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而且也不是理由
主要我是告訴你我直接復制的原因..也不想編什麼理由(因為我真的懶才會直接復制囧
總之那篇我已經改正..

造成你的不高興我真的很抱歉

不好意思
看了你的話
我覺得
你根本就是在找藉口!!
我想
如果我只PM沒換圖的話
這位I同學也根本就不會換圖和跟我道歉
現在你又跟我說因為你懶才這樣做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因為懶然後從別人那邊COPY 消息和LINK還有圖片過來就好
盜圖就是盜圖
還要拿懶來做理由
對不起
我不能接受

我在置頂帖就說過了
我家的圖片或文章
只要不是我去找或是看到的(除了官網或很大的網站)
還有就是沒跟持有人說過的(像之前整理REPO)<--日飯的可能就沒辦法了Orz
我都不會放在我家
這是我的原則
因為我不要被人指責說
"你BLOG上的圖片是盜用我的"
我寧願自己找圖找消息
(就算別人PO了我也自己去看去存圖或是乾脆不要PO)
我也不要被別人到我家來對我這樣說
事情就是這樣
反正我也懶的再跟這位I同學吵
要吵的話我也不認為我站不住腳

看那麼長篇看到最後真是太感謝了XDDDD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來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