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心心念念這笨小兼為什麼不入鏡
所以這是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嗎??T[]T

King Of Rikkai(嚴禁轉載)


我做的很倉卒也很草
對不起m(_ _)m
但是我想把這一刻
在我看到很幸福的友情感覺紀錄下來

從每個人的日誌裡挑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
真的挑很久......
然後
我沒有拼錯JUTTA的名字
只是圖縮小看起來像是JULLA......Orz

MASA......
有點對不起他(淚奔)
我挑了一個有那麼花的底的照片
可是其他的圖人物都太小了啦ˊˋ
但是我是真的超喜歡這張MASA的表情
好可愛~~~
反正知道是MASA的名字就好<--喂!!!

雖然這個鏡頭是來自59公演
是在非常可惜就缺RENN的情況下
但是
真的是有被感動到
被這個很單純的笑容跟友情感動

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立海成員
也謝謝你讓我看到這麼棒的照片和笑容......小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