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在Supporter's DVD 6的總千秋樂<--有點廢話的感覺<--毆
當然是不會跟之前收錄的內容有啥差別
只是看著看著(還是我的錯覺Σ(・oノ)ノ )
會感覺到大家演得超激動的
有種全豁出去的感覺
應該是想說
反正是最後一場了吧(´_`)
尤其是小寶貝
很多動作都讓我覺得好狂野(?)
因為甩到頭髮變好亂(≧∇≦)ノ彡
然後
又是我的錯覺嘛??
總千秋樂的舞台是不是比之前的小好多(?´・ω・`)
跳舞的時候大家有點擠在一起
有種伸展不開來的樣子
再來就是設備吧
總千秋樂的舞台真的......有點寒酸(´Д`)
整體燈光和布置感有點簡陋Orz
最讓我心酸的就是在真田健太郎唱"風林火山"時
有一幕在之前收錄的場次是有升降台的
可是在總千秋樂卻沒有(((((( ;゚Д゚)))))
我們家真田健太郎得自己跳下來
然後快跑到舞台前跳舞Σ(●゚д゚●)
剛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
厚!!!!!!!!!!!!!
我的真田皇帝啊!!!!。・゜・(/Д`)・゜・。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是這樣自己跳下來啊!!!!。・゜・(/Д`)・゜・。。・゜・(/Д`)・゜・。
這樣整個氣勢都沒有了啦~~~~~~~~~~~~~~~~~~~~~~~~~!!!(哭跑)
不過可能也因為場地小
拍攝的角度不一樣<--這不是廢話嘛!!!
可以看到小朋友們比較仔細和不同於之前的表情
蠻有趣的
只是
我一直盯著真田健太郎的衣服看(゚ロ゚ノ)ノ <--不是看身材??<--毆
不知道是燈光反射還是布料的關係
他的衣服讓我覺得他已經演到整件衣服都溼了
(因為可以看到他真的是演到全身是汗)
可問題是他跳起來擊球的時候
衣服又可以翻起來看到肚臍(口水)
但是!!!
重點是!!!
我幹麼研究這個啊~~~~.Orz

ma~~~
不過總千秋樂真的是催淚
尤其是當小朋友們一個個出來敬禮致謝的時候
真的是......
爆哭啊!!!!。・゚゚・(>д<;)・゚゚・。
當真田健太郎大喊"謝謝"
和王子和其他人喊著"常勝立海"的時候
厚~~~~~~~~~~~~~~~~~~~~~~~~!!!!
真的是帥到爆啊!!!!!!!!!!(亂打滾)
我的眼淚~~~!!!
我的眼淚~~~~~~!!!
你是不用錢的嗎??。・゚゚・(>д<;)・゚゚・。。・゚゚・(>д<;)・゚゚・。
怎麼一直關不了~~~(淚奔)
然後我們家小寶貝的聲音
還有在二代才出現過的動作(倒地)
看到我難過的捶心肝・゜・(PД`q。)・゜・
一直很用力在謝幕時揮手的元氣超可愛~~~ヾ(●´▽`●)ノ

只是......
我一直很努力想找到KENTO淚灑大米肩的鏡頭......
為˙什˙麼˙都˙找˙不˙到!!!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