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王子飯小手(手塚)給轉她隔了好久的王子日誌翻譯XDDD
絕大部分都是小手自己翻的喔~~~
好厲害0[]0
以後小兼的日誌也麻煩你了m(_ _)m<--被小手毆打

初の福袋---By 八神蓮




今日是day off(≧▽≦)ゞ
一直睡到中午過後回復了體力(*´∇`*)
然後和
兼ちゃん
・ジュッタ・ハラマサ去購物(*^□^*)
今年頭一次買東西所以興致勃勃的(≧▽≦)
而且特價(o≧∇≦)o
買太多了(*^o^*)
<--幫小兼買太多了嗎??XDDD
買了人生第一個福袋♪
4人一起買了☆
大滿足(*^∇^*)

上次blog的ホッペ貼的是桃子的冰唷♪


重點是標紅字的那個(羞)<--毆

其實王子是要說
今天是跟小兼去shopping所以很開心吧^^
顏文字也是超多的呢~~~(偷笑)

☆福袋☆---By 夕輝壽太




反正呢
就是
今天是JUTTA有生以來第一次買了福袋
和王子、原masa和兼ちゃん一起買了
今年頭一次碰碰運氣!
結果…
まぁまぁ~而已(´Д`)笑

然後重點還是標紅字的那個~~~(再羞)<--再被毆

反正這種事一定不會是小兼自己爆的料= =
不過......
手牽手(<--哪裡看到人家說了這句了!!)跟王子(無視其他兩隻<--被揍)一起去shopping耶~~~
好幸福的感覺~~~
真想跟著去(巴住小兼)<--再被揍
好像很難得知道小兼去shopping??
上次有說要去window shopping就是了
但是也應該去買點衣服了
因為小兼的衣服重複率真的是
太˙高˙了!!!
高到讓我懷疑他賣的寫真到底有沒有收到錢Orz
好吧~~~~山口縣大米都比較勤儉ˊˋ

由王子的眼光幫小兼買衣服啊~~~~~~~~~(想)
希望不是都挑一些有蕾絲花邊的給小兼穿
這樣的衣服......
小兼......
不太適合Orz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明天的
アメガチャ作準備XDDD
期待~~~~>////<

沒想到......
後來小兼自己也在BLOG上說了XDDDD

おはよう(^^)---By 兼崎健太郎




小兼大概是說到為了顧生命(毆)<--是健康
所以今天早上吃了梨子香蕉+芹菜<--這是什麼組合啊??XDDD
然後說到昨天去shopping的時候
偶遇到王子+JUTTA+原MASA
還強調真˙的˙是˙偶˙遇
我說小兼~~~~
你也強調的太厲害了吧~~~= =
強調到我一點都不相信你是偶遇的
感覺上像是被王子和JUTTA爆料後發現
啊!!!
被爆料了!!!
不能不承認了!!!
好吧~~~那就說......
"我昨天去shopping遇到....."<--這樣
唉唉~~~真是的~~~
跟王子去約會又不會怎樣~~~
介意什麼!!!
然後4個人都買了福袋
後來不知道怎麼想著想著
突然驚覺
他們三個人用的照片
都˙是˙一˙樣˙的!!!!!!
祇是角度不同而已
然後就大力敲某H的MSN說:
結果3個人用一樣的照片
某H:角度不同?
某A:對啊

然後PO出三個人一樣的圖

某H:想像4個男人圍著4袋福袋拍照
     大米:「望這邊!對!」(趴在地上)
     YUTTA:「到這邊!」
     原MASA:「這個角度最讚~」
     王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ノ≧∀≦゚)ノ゚。
原諒我~~~~
我真的笑噴了~~~~~~。゚ (゚ノ≧∀≦゚)ノ゚。。゚ (゚ノ≧∀≦゚)ノ゚。
這樣我會很想從小兼的屁股踹下去。゚ (゚ノ≧∀≦゚)ノ゚。。゚ (゚ノ≧∀≦゚)ノ゚。。゚ (゚ノ≧∀≦゚)ノ゚。

再然後
看了原MASA的日誌
我發現......
我真的可以從小兼屁股踹下去XDDDDDDDDDDDD

オシャレな服が詰まった福袋 ---By 原将明


說個大概好了
不過我覺得蠻爆笑的XDDD

看原MASA的日誌
感覺王子他們好像原本並不是那麼想買福袋
只不過店員在旁邊一直鼓吹說
"這個很便宜~~~很划算喔!!"
而相鄰的不知名人士也說
"這個真的很便宜喔!!"<--買貴了還兩倍差價退還嗎??XDDD
所以才買了福袋

打開裡面看了物件---
是這個......








在小兼日誌裡也有說到福袋裡送的是無袖襯衫
是無袖襯衫也沒什麼
只是!!!
原MASA說
這件襯衫的設計
是在ㄨ頭部位開了一個洞Σ(●゚д゚●)
也就是說
穿上這件無袖襯衫
不只可以露出手臂肌肉
還會露出ㄨ頭!!!Σ(●゚д゚●)Σ(●゚д゚●)
......
......
啊~~~~~~~~~~~~~~~!!!
為什麼這件無袖襯衫不是被小兼抽到!!!
好想看他穿這件無袖襯衫的樣子~~~~~~~~~~~~~~~~~~(亂打滾)
一定爆帥的啦~~~~~~~~~~~~~~~~~!!!<--完全無不良的想法<--踹
這讓我想到小兼穿那件開了很多洞的毛衣上アメガチャ的樣子......(口水)
真的是很便宜啊~~~~原MASA~~~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