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所以置頂幾天XDDD


本來是想在聖誕節那幾天PO
不過收到太多禮物~~~
所以就留到新年^ ^

還是出自醫龍裡
我非常喜歡的一首配樂---BLUE DRAGON
當初在聽到這首音樂的時候
腦子裡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真田健太郎
非~~~~~~~~~~~~~~~~~~~~~~~~~~~~~~常適合拿來做他的MV
因為音樂非常有氣勢!!!
氣勢!!!
啊!!!!!
我就是喜歡真田健太郎這樣的氣勢!!!!(亂打滾)
很沉穩
讓人很安心的感覺
又有點悲愴
因為立海輸了嘛~~~(淚奔)
雖然私底下這個人RP到了極點= =+
其實也可以說是為了第一幕真田健太郎很酷的走到立海眾前面
和中間最有氣勢的部分而做的MV

而這個MV從考試前就一直在肖想
肖想到58出來
很努力的截了快兩百張的圖
不知道爲什麼
明明就很小心不要重複用圖了
沒想到還是......
改了好多次
後來才發現
真田健太郎的除了坐在椅子上的姿勢外
都只有側左邊......側右邊......低頭......臉被帽子蓋住<--這樣的畫面Orz
(然後這些畫面再加上遠近拍攝而已)
所以好多圖看起來都差不多(倒地)
真是機車Orz
本來想把音樂弄短一點的
可是怎麼截都截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只能這樣......

後來"醫龍2"也出了OST
也有同一首配樂---BLUE DRAGON 07版本
這版本加入了些不同元素的樂器
雖然還是一樣好聽
可是感覺上比較像喜慶音樂的感覺XDDD
所以弄了同樣截圖但是稍微不同質感的MV

而在截圖的配置上
其實是有點照劇情來的^^
有人看出來嗎??XDDD

還是嚴禁轉載
雖然我想沒人會那麼無聊XDDD

戰龍---真田健太郎


戰龍2007年版---真田健太郎


其實我到最後覺得最對不起的是小寶貝
我都還沒幫他做出個MV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