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呢~~~
58......
昨天在MSN上都會說到這句XDDD
剛看到小手說"明天就出了"的時候還愣了一下想說
什麼要出了??
後來才想到是58~~~
對我來說
58是小寶貝在網舞的最後一場
其實對立海來說也是
看最近MMV的更新就知道
我一直在等立海的更新啊!!!!!!!!!!!!!!!!!!!(亂打滾)
可惡!!!!
一直更新比嘉中的!!!
切!!!
說真的~~~
有點小小的感傷......
沒想到出58這天來的那麼快......(遠望)

只是不知道在看到真田健太郎輸了的時候
我會不會爆哭T_T
前一秒還因為"風林火山"在狂笑
下一秒就因為輸了越前小通在哭
所以柳KENTO的部分就先跳過去??
唉~~~~真是不好意思呢~~~柳KENTO
雖然我也蠻喜歡你的
可是還是小寶貝跟小兼重要(攤手)
得先看一輪他們的劇情再說
然後......
期待真幸深情對唱
我想......
我應該會聽到起雞皮疙瘩......再踹這兩隻給我快點結婚去吧!!!!XDDD

提外話
昨天小寶貝跟TAKKI有去網舞排演探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