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謝謝小G愛的MV技術指導(被某人毆)
會想做MV是因為看了小G做的覺得好棒
就想說自己做做看
可是光想說要下載一堆東西就覺得好麻煩
(我的小電設備越來越齊全了)
不過在後來自己想幫U樹做MV的驅動下
想說還是試試看吧
問了小G一些做MV的相關
她是先從音樂開始剪接的
好吧~~~~
那就拿我蠻喜歡的這首"君のために僕が盾になろう"開刀吧XDDD
這首歌是小優跟DD演的PV
當初看到這首PV就覺得好喜歡
裡面的小優真的好~~~~~~~~~可愛又好深情~~~(大心)
只不過小優對的那個女主角不是我們家小寶貝(淚奔)

其實我覺得我的音樂是剪接的最棒的!!!
我想應該沒人聽的出來我剪接在哪(得意的抖腳)
內容嘛~~~
我是覺得還好Orz
一邊剪接一邊碎碎唸
這U樹的鏡頭真是他ㄨ的少~~~
因為有好多資源我都沒有
只能用拼湊法~~~T_T
本來想營造一點浪漫又心酸的感覺
可惜......都沒做到好難過Orz
也可能是重複看太久了~~~
一點FU都沒了Orz
不過還是蠻高興能做出個MV~~~(旋轉)
只是這樣看著小樹
......
真的變的好漂亮啊~~~~(心)
果然啊~~~~
愛能讓一個人變美XDDD

君のために僕が盾になろう---U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