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開始
是ふらちな侍的正式演出
雖然公演數少
還是想用全力享受
然後照片拍的是裸體<<看的出來~~~~(羞)
今後有各式各樣的工作要忙
不努力不行了
不過今天好睏所以要睡了
但還是會穿衣服睡的
謝謝大家的留言
感謝真田讓我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靠杯啊死傢伙!!!

你這死傢伙!!!
竟然拍這麼誘人的照片!!!

你是真的很擔心我不會去你的生日趴齁!!!!(羞)


看的姐結我好害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撲上)


笨米感謝跟真田的相遇
雖然他應該是忘了真田的生日
不過我還蠻感動他們都不會忘記角色給他們的一切
可以透過真田認識你我也覺得很幸福啊笨米~~~~(巴住)
今天晚上就不用穿衣服睡了啦(流口水ing)~~~<<危險啊笨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