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ペシャル写真集「GYPSY」---
2,000円(税込)



2012カレンダーアザーカットフォトカードIN13---
1,500円(税込)



生寫真---800円(税込)












新米上市~~~請看官網~~~


其實就是今年生日趴沒賣完的周邊放到官網來賣
不過今年的周邊稍微少到我有點驚訝<<是喔~~~
剛看到想說
只有這幾樣喔??!!
大概是去年的照片太多所以才顯得今年比較少吧
在現場看到這些寫真就直接全掃
賣生寫的小姐看到我指著那四套生寫講全部好像音量有點提高
阿不都是總掃嗎幹麼那麼驚訝咩~~~~<<撇錢撇的很豁達
而沒看清楚就總掃生寫的結果就是
剛剛看到這四套寫真後
心裡想說
這四套......我應該都有買到吧......(思考)<<喂
然後立刻拿出周邊check~~~~XDDD


問我看完這些週邊的感想??!!
嗯~~~~
只有一個




靠杯咧笨米你說你家事務所為什麼不幫你的照片稍微磨皮一下啊!!!!!(翻桌)


果然笨米的照片還是要我來才可以啊~~~~(煙)<<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