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稽古日

【その2】 本番直前編

今回は、いよいよドリライ6th本番直前ということで
稽古大詰めの現場をレポートしました。
ドリライ6thの内容はまだお教えできませんが
最高のライブをお届けするべく稽古に励んでいます。
そんな彼らの姿を少しだけお届けします。

人好多我都不認識(攤手)


小胖突然衝出來嚇人超可愛的XDDD
把誰誰誰都嚇的跌下球
應該不是套好的吧XDDD

因為第一篇稽古Movies裡的笨米兼穿小桃紅衣服
所以在沒翻譯文字之前看第二篇Movies就一直盯著穿小桃紅衣服的人
看了老半天~~~
總覺得就不是笨米兼
後來......


我......應該是......沒看錯吧......
這個窩在角落......
耍孤僻的......
應該就是笨蛋吧......

還怕我認錯
叫某H幫我確認
某H : 看起來的確很像是大米~~~(其實他也不太確定的樣子)
因為實在是有點遠又很朦朧啊~~~XDD
我說笨米兼......
你是想怎樣??
考驗我的眼力是嗎= =+
一定要坐那麼邊邊還可憐兮兮的練伸展是想讓我認不出你嗎??(踹)
某真田大米皇帝 : 我就是要耍孤僻你要怎樣!!!
             誰叫其他人都不來陪我演我要裝可憐啦不要管我!!!

好啦好啦~~~~你高興就好~~~!!!

其實我本來以為笨米兼是在吃香蕉耶XDDD
後來很努力看才發現其實他是把褲管摺起來所以看起來很像香蕉樣XDDD

么壽~~~~我眼力也太好了!!!(得意得意)<--難道是裝了大米搜尋雷達<--不要被吐槽其實這隻不是笨米兼就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