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到連標題都忘了寫(並沒有)


2009-04-25


兼崎健太郎 25th Birthday Event「LOVE×LOVE→2009」
 日時:6月6日(土)11:30~
    6月7日(日)17:00~
 場所:前進座劇場
 内容:トークショー(隨便哈拉的Talk Show)
              2ショットポラ撮影(排排坐兩張攝影)
    サプライズステージ(友情出演:瀬名純・橋爪拓)(演很爛的surprise舞台)
 特典:一輪の生バラ(本人親手交付我很想要的玫瑰一支)
              2ショットポラ(サイン入り台紙付き)兩人合照+特製有簽名的台紙(像塾在底的東西?)
    イベント限定プレゼント(還是很想要的生日EVENT限定禮物)
 料金:5800円(税込)
 発売:各回の定員は250人/同行者分のチケット購入可能(枚数制限なし)
    先行→4月29日15:00~5月6日20:00まで
    一般→5月7日15:00~


消息請看我


所以幫小次郎BOSS慶生完自己就有生日趴(誤很大)

謝謝某H幫我翻譯生日趴限定禮物

25歲??
真的才25歲??!!(噗XDDDDDD)<--被揍
不好意思啦~~~~
看到笨米兼說到自己的年紀我都會超想笑的XDDD

去年的生日趴是LOVE-->2008
今年還兩倍的LOVE!!!
就是要一直這樣以倍數成長的愛下去就是了
你們家事務所真的很喜歡搞這名堂耶XDDDD
而且還有玫瑰咧XDDD
看到的時候剛好在喝茶
真的差點水都噴出來了XDDDD
我也要玫瑰~~~~~~~~~~~!!!
笨米兼親手送給我!!!!!!!!!!
活動還是穿著王子衣服的王子兼??!!(超大驚)
嗯......只要不是像舞台劇那樣的緊身衣的話......
王子兼應該還是可以期待的吧XDDD

好想去看笨米兼的生日趴~~~~~~~>口<

---------------------------------------------------想揍人的生日趴分隔線----------------------------------------------------
2009-05-16



兼崎健太郎Talk Show
兼ちゃん自己談到目前為止演出的舞台秘錄等♪

攝影2兩張
舞台「桜 SAKURA サクラ」裡的プリンスオブ王子服裝兩張攝影照片


surprise舞台(友情出演:瀬名純・橋爪拓)
那個傳說中?!「お花見貴族三人衆」活動限度的完全復活!!
而且又在舞台上做什麼!!

直筆Message大照片畫框 各 \ 12,000 (含稅)
請給兼ちゃん10 文字以內能寫下而且喜歡的話
※因為是實際上給兼ちゃん寫的
    所以日後郵寄用

生寫真 
4 張 各 \ 600(含稅)
販售兼ちゃん生日活動生寫真


噗哈哈哈哈哈XDDDDDD
先讓我笑一下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XDDD
果然......
果然!!!!
是˙這˙個!!!!XDDDD
那時候(看上面)只是隨便說說的耶XDD
沒想到......
么瘦喔~~~~~~
穿太子衣跟大家照相!!!!
媽啊!!!
笨米兼!!!有你的!!!!XDDDD
不過去的飯賺到了耶~~~~
"買一送一"的說T口T(哪裡??)
我也想跟プリンスオブ王子拍照啦~~~~QAQ

話說回來
今年的物販好......機車T皿T
還沒翻譯的時候看到其中一個物販12000的時候
......
......蝦??
我有沒有看錯啊??
12000??!!
還在那邊數是不是看錯
沒有錯啦!!!!
是12000啦!!!!
OOXX的咧!!!
這是要怎麼買啦!!!!(亂踹笨米兼)
而且還有胸肌......
胸肌!!!!!
完全就是衝著我來的!!!!
胸肌!!!!!!!!!!!!!!!!!!!
露那麼多還買不到Q口Q
生寫也好棒耶T_T
這次都拍的好好喔~~~
笨米兼!!!!你˙太˙惡˙劣˙了˙啦!!!!!(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