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請看我+請看我

工真的跟台灣好有緣分啊~~~=V=

剛看到消息的時候是九降風的官網放日文消息XDDD
九月に降る風??!!
該不會就是我知道的那部電影吧!!!<--其實我知道的電影不多XDDD
啊~~~~所以知道的多不如知道的巧(啥鬼)
之前就看到這部片的宣傳所以很有印象<--不過都是去年的事情了吧XDD
因為題名---九降風(維京請看我)就是在說新竹九月很強的風
還一稿三拍很有創意
沒想到這次在日本上映是工做旁白解說其實感覺蠻爽的XDDD
工的聲音非常有磁性
每次聽他冰帝戰時說話的聲音總覺得影酥麻的感覺XDDD
再看到工的官網上標題這樣寫~~~
吼~~~~~~~!!!
工桑!!!快到台灣發展啦!!!XDD

九降風你管預告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