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照片後的感覺就是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啦~~~~~~~~~~~!!!!XDDD
么壽喔~~~~!!!
除了制服照~~~~
還有入浴中照片~~~
我家太皇太后問我為啥這次身體檢查結果顯示貧血
你看!!!
你看!!!!!
一天到晚出這種不是露胸肌就是激可愛的寫真
叫我不貧血怎麼可能啦~~~~!!!!(攤死)
都是你們害的~~~~~~~~~~~~~~~~~~~~~~~~~~~~!!!!!
而且這樣內容的照片
這跟悶死寫真有啥不同啊XDDD
重點就是除了樂天 
7andy  JBOOK都有附特典??

只是我很想說
雖然官網公佈3月5號發售
可是這幾家發售的時間不是寫大約時間(還有寫2月的XDD)
就是寫3月3號
哪家寫個3月7號來滿足我的虛榮心吧~~~~~~~~~~!!!!(淚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