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圖等我沒爆肝再說Orz
其實我也只想補這張而已XDDDD

感覺上兼崎笨太郎好像在瞪我的名字XDDDD
<--老大~~~我的保護費明天一定交T口T<--喂!!!XDDD

DL5場面真浩大
看著螢光棒揮舞
真的覺得很震撼
然後
我還是受不了Orz

一開始看DL5就忍不住要尖叫真田健太郎實在是太帥了
雖然他頭髮長到讓人想扁他
可是再怎麼看畫面
眼神還是會飄到他身上XDDDD
連我的神都說~~我還是先看米叔
不不不~~~
我是先看立海XDDDD
.......好吧~~我承認我都只看真田笨太郎~~~~XDDD

雖然之前看到報導上的圖
碎碎念真田笨太郎的頭髮實在是太長
可不知道為啥
看到活生生的真田笨太郎
還是覺得好帥!!!
好帥!!!!(亂打滾)
然後
依舊是跳舞跳的很用力
實在是很怕他萬一跳的太猛
就整個栽到觀眾席下壓到FANS(大家應該很高興吧XDDD)
然後這一整場
幸村王子都是很健康的XDDD
那一段大家準備扶著暈倒的幸村王子很有趣XDDDD
真田健太郎拎著(真的是拎著~~我看到赤也元氣的腳都懸空了XDDD)兒子真的是超萌的啦!!!

制服立海也超棒的!!!
只是不知道這樣邊唱翻開制服外套是為什麼......(爆鼻血)<--重點就是要讓人爆鼻血吧XDDD
這邊的真田健太郎也好帥好帥~~~8 >/////< 8

最夭壽的是!!!!
最夭壽的是!!!!
真田健太郎和幸村王子唱完那首歌還真的給我遙遙相望是怎樣
是怎樣啊~~~~~~~~~~~!!!!(倒地)

太萌了太萌了啦~~~~~~~~~~~~~~~!!!!(淚奔)

真田健太郎的笑容還是閃到我都看不到別人啦~~~~~!!!
就算我覺得柳生BABA和仁王MASA的衣服很華麗
只是......下半身是穿著短褲......好可愛~~~~XDDD
不過......
這組配對不愧是逼瘋人PAIR
舉手投足之間
非常的有魅力

幸村王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線暈開還是太興奮沒睡好
總覺得黑眼圈好深0[]0
赤也元氣的眼線也畫的好重Orz
難道是想跟他真田老爸ㄊㄨㄚˋ兇猛??!!XDDD
ma~~~小元氣
你再怎樣~~~
也不會比你家真田老爸還壞面腔啦~~~XDDDD

啊啊啊啊~~~~~!!!
不管再看幾次
還是會被這樣的立海給震撼到
可以看到這樣的DL5
真的好幸福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