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日飯BLOG的消息
不過已經看了3家有了
但是讓我蠻......驚嚇(??)的就是了
只是官網還沒更新ˊˋ<--後來更新了XDDD



──這次的敵人是本牧東!
被狂熱和感動的旋渦包圍的音樂劇「DEAR BOYS 」更提高功率回來!
根據天才球員˙哀河和彥的加入社團
從廢除的社團到面臨到眼前被好看而復活的瑞穗高中籃球部。  
在戰勝強硬對手˙成田中央高中
作為一個隊伍
完成了新的出發的瑞穗高中的面前出現了
充滿自由奔放個性球員---本牧東高中。
是和嶄新的對手的相遇
彼此的隊伍產生變化
背負著驕傲和友情
現在
新人戰神奈川縣大會開幕!
更高,更有動感,舞蹈和運球的節奏響徹四方!
這個夏天
會變最高而且熱烈!
  



官網請看我


當然還有小鯨˙南瓜還有渡部
前兩個再加上小兼
感覺上可以上菜了XDDDDDDDD
菜色很豐富~~~(狂笑)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消息
心裡有點涼了一下Orz
我應該很高興看到小兼有新的工作的
大概是覺得
小兼已經步入我開始養不起的階段了吧~~~~T[]T<--本來就養不起了吧
而且
還是演出那麼青春的劇情XDDDDDD
小兼到底是演哪個角色啊??
不會是演教練吧??!!XDDDD(被毆)
再怎麼樣!!
我們家小兼也是青春少年兄啊!!!
......
......(爆鼻血)
想到小兼要露肌肉耶~~~~~>///////<
開心~~~~~~~~~!!!!
ma~~~不管怎樣
DVD或CD發行都也是下半年的事情了!!!=V=

後來才發現官網4月5號才更新XDDD
原來小兼演的是藤澤守
還故意把名字打在笨小兼的名字上(大心)<--被毆打
也故意截到了小鯨的^^/
小鯨這張真帥~~~!!!
然後跟老弟說小兼要演這部舞台劇
他大概看了一下
才驚覺他以前看過
還興奮的在跟我說誰誰誰是怎樣怎樣XDDD
說本牧東高校的王牌是岡田演的那個角色
......
......這句就不用補了= =+

雖然覺得小兼演這部舞台劇有點怪
不過還是期待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