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看到CD內頁也要寫一篇(毆)

聽到歌很久了(也沒多久吧)
總算是看到CD封面了~~~
所以說在BLOG上的個別錄唱照片是呼嚨大家的??!!
其實兩個人還是有一起進錄音室配唱嘛!!!(指)
幹麼不一起照相啊!!!(指指)
害羞什麼!!!
切!!!
也難怪會唱的那麼深情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用想像
人就直接在旁邊......
嗯嗯~~~
真的是~~~
真相只有一個!!!!<--啥!!!XDDD

內頁的混合照片裡有兩個人很認真討論怎麼詮釋歌曲的樣子
(還是其實是在討論錄完音後要去哪吃飯??)
還有兩個人搞怪唱歌的表情
好可愛~~~~~~~~~~~~~~~~~8 >////< 8
小兼還耍寶抓著麥克風
一臉感恩樣唱歌XDDDD
厚!!!!
小兼~~~~~~~!!
你到最後不會給我去當搞笑諧星吧~~~Orz
千萬不要啊~~~~~~~~~~~~~~~~~~~!!!(哭跑)
不過小兼的笑容.........
厚!!!!!
還是超愛的啦~~~~~~~~~~~~~~~~~~~~~~~~~嗯耶!!!
等一下!!!
其中一張!!!(拉近距離看)
小兼!!!
你的手!!!
你˙居˙然˙支˙手˙摟˙著˙王˙子!!!!!
另一手握拳放在胸口擺出"我會保護你"的樣子!!!!
然後王子的表情竟然嬌羞的......
OMG!!!!
你們這對夫婦!!!!
你們這對夫婦!!!!
快點叫U樹來給我錄卷專輯!!!!
可惡!!!
太恩愛了吧!!!!(亂打滾)
雖然看的很爽啦~~~~(羞跑)
可是我們家U樹恩愛起來也不會輸給你們的!!!ˋˊq"(嗆啥聲啊!!!XDDD)

在其他內頁裡扮演真田的照片
我只能說......
粉......
真的擦的超厚的Orz
小兼臉上那顆最明顯的痣完全被遮住了......
眼線也畫的太重
尤其在其中一張稍微睜大眼的照片
......有點詭異~~~(抖)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小兼半抬臉
眼睛不屑的朝下斜視的模樣
超有氣勢的!!!!(超大心)
剛看到的時候很跟剛他說
老大~~~~你的保護費我明天一定給~~~~(跪+抖)XDDD

嗯~~~~009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