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聽著廣播
打了好多聽完以後的感想~~~XDDD
可是又回到我常去的小伍留言版面
看著大家的留言
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看著所打完的字
突然又覺得
這些是我要寫的嗎??
所以又刪了XDDD(真是有病)
記得小伍說過
用很簡單的音符去傳達他想說的
我想
我想寫的
也該是這樣吧~~~

雖然在這4年裡
我常去的留言版真的超空的XDDD
可是
小伍一回來
大家又像是過年一樣回到這裡
齊聚一堂
看著都是熟悉的名字
分享著去參加唯一一場演唱會的心情
就像大家都不曾離開一樣
距離和時間真的不是問題
同樣的還是喜歡小伍的心
很謝謝小伍給我們這樣純粹的音樂和感覺
期待明年的演唱會
最好是年底啦!!!
這樣我就可以去聽了~~~
也期待一年內的新專輯(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