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到了大阪之後
日飯的REPO就斷了
大概是因為內容差不多一樣
所以就沒REPO嗎??(其實是有...只是懶的翻<--毆)
不過大阪千秋樂是好物!!!
好物啊!!!!!!!!!!!!!!!!!!!!!!!(亂打滾)
謝幕不知道謝了幾次
看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楚了Orz
真恨不是收錄大阪場ˋ"ˊ(筋)

看到兩位日飯的大阪千秋樂REPO
一位日飯是看8月25日昼公演左側第六列
夜公演
二階席第二列
(還是不知道在哪(飄走))
另一位沒交代(說了我也不知道在哪(攤手)

還是只翻譯我覺得是特點的特點(毆)<--都跟人家看的不太一樣
謝謝小珠幫忙+某植物U樹飯的劇情確認

*・゜゚・*:.。..。.:*・゜(≧∀≦)゚・*:.。. .。.:*・゜゚・*(我又是日飯REPO開始的分隔線)

由於是在旁邊座位,正面面對立海的長凳,所以完全看得見真田和柳脫掉鞋子的現場。 
意外的,準備脱鞋的是真田。
柳也是突然地張開腳,很有男子氣概地脫掉鞋子。 
脫掉的鞋子放在長凳下面。 
因為時機一致的脫掉、穿鞋等等,所以相當可愛 ! 

<--本來是超迷樣的這段
出現在很多日飯的REPO裡
一直不知道為啥會出現這段
不過問了某U樹植物飯才知道
他們脫鞋是為了要站上長椅跳舞
還在上面比手畫腳的(好可愛啊!!!!!!!!!!!!!!!!!!!!!!8 >/////< 8)
然後再一起坐下來穿好鞋子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亂打滾))

S2比賽時
【夜】
不二在失明之後
有聲音和揮拍沒對上的情況

<--mama~~~之前就有過的禿捶~~~
所以能處理的很好吧~~~
只怪那麼多場~~~很累了吧ˊˋ


輸了比賽之後
元氣好像真的哭了
在場景轉換時
邊穿運動外套還一邊說ぐすぐす
(心疼ˊˋ)
在說對白之前
才總算把眼淚擦乾


<--唉唉~~~元氣~~~
雖然我也喜歡你
可是誰叫你對上的是我們家小寶貝
所以......我是不可能幫你加油的~~~(淚奔)<--毆

文太在真田比賽的時
台詞部分有咬到
還在最後謝幕的時候跟大家道歉
聽說冬公演的時也是這樣
<--真可愛^^

真田和幸村的二重奏
 【昼】歌曲起頭部分兼崎弄錯歌詞了
雖然稍微有點奇怪的感覺。但是,這首歌的氣氛還是有的。

<--啊啊啊~~~!!!
不愧是米叔啊~~~~~~~~(亂打滾)
弄錯歌詞還是唱的很深情的~~~>///<

在立海成員正要把優勝獎盃給真田時
 【昼】 胡狼「還是先接受這件事吧……立海失敗了 , 但是心中的火沒消失。fire!終於可以說了啊 ! ……真田~」
 【夜】 柳生「事先接受吧 ! ……忽視……或悔恨 , 這個稱為勝負的東西。我們立海大今後也不會失敗。要是那樣的話,再見了大阪!……真田く~ん」


<--我還是不能接受真田輸啦~~~~~~~~~~(狂淚奔)
這一定是騙人的!!!!!!!!!!

ギリギリ~♪後の学校ごとの挨拶(立海)
【白天】 立海排列打招呼之後
在後面元氣把masa推向前
被推出的masa 被兼崎從側邊被推出 !


<--好難想像的畫面
不過感覺好可愛~~~(扭動)

F˙G˙K˙S
白天和夜晚場
幕關前
瀧口和瀨戶都有服務公主抱


<--大阪千秋樂是好物!!

夜間場還唱On My Way

<--再度出現的On My Way
大阪千秋樂真是物超所值

最後の挨拶???
【夜】 通說「大阪真的結束了」。
相葉戴著手塚的眼鏡說「是國光」。
左端的漣˙masa 和右端的比嘉兩個人倒了。


<--= =+
小寶貝......你......(倒地)

最後の幕が閉まる時
【夜】兼崎王子公主抱+旋轉後,元氣雙手拍著兼崎的肩膀。想跳上兼崎的背
不過失敗了……
然後,在最後一刻MASA叫已經離開的BABA回來
兩人擁抱!!
是超大的歡呼聲!! 
 

<--真幸公主抱!!!!!!!!!
真幸公主抱!!!!!!!!!!!!!!
真幸公主抱啊!!!!!!!!!!!!!!!!!!!!!!!!!!!!
我想看!!!!!!!!!!!!(連續翻桌)
還有BABA跟MASA的友情抱<--我覺得是這樣(飄走)
大阪千秋樂真的是太棒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