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
我都要去睡了
才給我公佈這個Orz
還一次那麼多圖
我要丟哪張上來才好ˊˋ(煩惱)
選好久......
啊啊~~~隨便一張都帥啦~~~~~~~~~~!!!

wild-strawberry<--點我仔細看



   
目前公布兩款
不過都不是我的菜
真好~~~
不然這家的東西那麼貴
賣血賣器官都來不及買
然後就是
小寶貝~~~你手上有的沒的越來越多了~~~
真是辛苦你了
那麼瘦的手掛那麼多叮叮噹噹的
大概人沒到
大家就知道你來了XDDD
只是好像每次這款的照片
小寶貝都拍的好野性啊XDDD
成熟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