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小角落做美工的美工凜XDDD



果然
圖多到一篇塞不下
可是......可是~~~
放不下也該跟我說啊~~~> <
害我都PO上了

美味學院---EP3截圖截到手殘篇(中)
=================================


努力美工的凜~~~
KIRA KIRA的陽光~~~
好美啊~~~@@






















還再不二樣XDDD


不過每個角度都好美啊~~~8 > < 8


終於把球疊起來的狼馬




沒想到被秀吾給弄倒了




還是繼續KIRA KIRA
所以在這部片裡
小寶貝是當做把人閃瞎的物件XDD


厚厚~~~手也好美啊~~~(心)






好漂亮~~~(陶醉)




疊不起來在發瘋的狼馬
好可憐~~~~T_T






總算完工了~~~
























太閃了啦~~~> <
而且~~~你也太陶醉了吧~~~凜XDDD


高杉凜 VS 狼馬的美味BOUT












每次都等著飢餓的狼馬= =


喔喔~~~出絕招了!!!!!!!!XDD












美!!!!


嚇呆了吧!!!你們!!!XDD
















據說以上的動作由敵人狼馬協助完成XDD
你還跟敵人串通啊~~~凜XDD
雖然說這些上次都截過了
可還是忍不住再截Orz
嚴重懷疑要是字幕清晰版的出來
我還會再截一次~~~
我這是......我這是......Orz


閃瞎你們了吧!!!
(我也被閃瞎了XDD)

繼續閃瞎我們吧~~~凜!!!> < /
至於狼馬的變身
請看先前的EP~~~(飄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