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RP
今天閒來無事在逛BLOG(其實是關注某小樹和某U的更新日誌)
就特別跑去看三八某U的BLOG(被U飯毆打)
就發現……
耶??這某U的衣服……好眼熟說……
在哪看過呢……(沉思)
後來才想到
這件衣服跟阿呆小樹在最近BLOG上PO出來的照片裡的衣服……
好像喔~~~(懶的PO圖~~~有興趣的自己可以去看^^)
還特地把某U的圖和樹樹的擺在一起看
……真的像
只是顏色不一樣
還怕是我想太多
就跑去問某顆植物
某植物很沉穩的跟我說
這兩隻經常這樣
經常??
喔喔~~~原來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事實就是如此
然後某植物就舉例出U樹實錄
例如: 兩人穿戴很像的衣服和手錶(情侶裝扮)
還有就是
大家都知道小優喜歡米奇
衣服手錶都是(甚至連行事曆也是)
後來連樹樹也迷上了米奇
據說在DL3場刊上就看到樹樹的耳環外套也是米奇圖樣(後來我很仔細看也真的是)
真是標準的夫唱婦隨啊~~~
看的我腐花朵朵開
U樹~~~不要大意的繼續拉布拉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