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奇妙就有這瓶......


現在我只能放話說笨米你這罐香水最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還有讓可以我抽到你的簽名!!!


不然我就叫你把這瓶喝光!!!(踹笨米)






是款可以聯想到水和空氣
還有清爽海邊的海洋系香味
像是從地中海吹來的海風那樣很甜很清爽的柑橘系香味
之後還會有麝香殘餘的特色
有透明感而且讓人能放鬆
對夏天有深刻印象的香味

<<希望不是會讓我買了暴怒的味道XDDDD
旁邊就是笨米對擦了這款香水的女生的感覺



大米: 大家好~~~~
         我是準備炸實驗室的笨蛋米~~~



大米: 這是我順手調出來
         一噴就會想揍我的大米香



大米: 一定要相信我炸實驗室+調香水的功力



大米: 還有我的畫押
         請大家放心



以下是王子的香水介紹






是款
檸檬和酸橙等嬌嫩多汁的柑橘系香味
有纖細的花香甜味漂浮
聯想到新鮮清爽朗印象+純淨被洗練的女性
<<王子喜歡成熟幹練的女生喔~~~~











其他人就放生啦~~~~(樂奔)<<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