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了戰隊組一年
結果之前在某台看到了配音版的炎神戰隊轟音者
害我心裡一陣興奮想說
靠杯!!!
這意思是說我哪天也可以在電視裡看到中文配音的阿呆水戰士變身??!!(超大驚)
那怎麼可以不知道轟音者跟志葉家變身戰隊差多少代
我好準備每星期再來看志葉家傳奇啊啊啊啊啊~~~~<<看了N次還那麼有興趣
查了一下
意外的仔細看了一眼這一年的海賊戦隊人物
還有落難的公主也是海賊
設定感覺上挺有意思的
就來看一下最近的一集
喔耶??!!
竟然還有紅太快他後媽來串場
還有壽司戰士
靠杯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應該要來看一下才知道吧!!!
結果......
正所謂大米可以亂吃(?)
可是戰隊是絕~~~~~~~~~~~~~~對不能亂看
一看下去......


靠杯~~~~這兩個妹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拎杯就喜歡這樣的正妹啊!!!!(亂打滾)

超愛錢的海賊黃



非常優雅的海賊粉



愛吃飯的角色性格跟內斂(?<<問號是甚麼意思)的紅太快很不一樣的海賊紅
雖然不是我的菜
可是我覺得他在劇中很可愛XDDD



海賊藍比較像紅太快的性格
很喜歡他表面漠不關心
可是內心很爽
最偷偷嘴角上揚的表情XDDD
超可愛的~~~~



雖然很愛錢
可是非常的有個性
我喜歡可愛又有自信的妹~~~(心)



優雅的海盜粉
其實想看這部有一部分想知道他的星球是怎麼樣被毀滅的~~~
也很想看他跟海盜藍或海盜紅的發展XDDD



來到地球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XDDD



這兩隻的發展也耐人尋味XDDD



上一秒才剛要吃飯



下一秒就變這樣XDDDD



原來是壞人來了<<還搞不清楚壞人的名字XDDD



原本還很開心



因為錢而完全變臉



排排站準備拯救人類~~~~~



我覺得變身也蠻華麗的



最好笑的是連路人都是戰隊迷
對戰隊瞭若指掌XDDD



不好意思~~~~
對之前的戰隊都不熟(攤手)






這個就熟透啦~~~~~
情感糾葛的志葉一家子



這個也不了解



拯救完人類被道謝很不自在的海盜紅XDDD
好可愛~~~~~(心)



結果解救地球的理由竟然是這個XDDD
有沒有好可愛~~~~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羞)



片尾也很可愛~~~~






這個表情很萌人(羞)



靠杯!!!笑得好甜~~~~~(暈)



真的蠻漂亮的海賊粉


對這幾代日曜日的變身戰隊評語


血淚交織複雜人生的志葉家變身戰隊



青春洋溢無敵粉嫩的天裝戰隊



成熟華麗酷炫風的海賊戰隊



靠杯~~~~我又要開始每週的戰隊貼貼樂生活了嗎??(放空)
不過後來覺得要把每次海賊戰隊變身後的戰隊都翻出來的翻譯比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