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天裝戰隊護星者vs侍戰隊真劍者銀幕版看完



其實還蠻感動的~~~<--到底是感動哪一趴??


片尾曲很好聽



莫名好喜歡KENTO跳舞的樣子



大概是長手長腳跳起來很可愛XDDD



人當然也是長的很可愛



既然說到片尾曲的舞蹈
就想到去年變身戰士和轟音者的螢幕版
片尾也是變身戰士的大會操
因為之前紅太快殿下都被我跟隔壁家嘲笑他的走路姿勢很ㄎㄟˊ
所以那次的片尾舞蹈真的超擔心紅太快會跳到手腳分家(喂
看完這次的片尾
真的覺得紅太快應該參加這次天裝變身團片尾的舞蹈
這次的舞蹈比上次簡單多了
上次有謀殺紅太快殿下的嫌疑
這次是早安健身操



紅太快: 有人說到我嗎??
某A: 有啊~~~我說你應該參加天妝戰隊的大會操表演~~~



藍小呆: 妳不知道上次小紅殿下跳到閃到腰嗎??
小綠: 我們還一塊一塊撿回來拼好~~~很辛苦耶~~~~

某A: 原來如此......



小粉紅怎麼一臉很想睡的樣子啊XDDD



紅太快: 妳們想看我再跳舞~~~再等一百年吧妳們!!!



笑很開的紅太快很不習慣



藍小呆你的眼睛也睜太大了吧~~~(驚)









要跟我們家笨蛋演舞台劇的小黃辛苦了~~~~






老爺子: 沒想到我也能上版面耶!!!!
某A: 當然咩~~~變身戰士的我都很懷念~~~~(抹淚)



紅太快的後媽(喂)都好可愛~~~~



還是這樣的紅太快我比較看的慣~~~~






小粉紅拍的有點累了喔~~~~












我果然還是喜歡美少年~~~~(蝦毀??!!)



果然是超可愛的天裝變身團XDDD






這樣的身高差讓我有抖到
平常看藍小呆就覺得很高沒什麼
跟KENTO配一起還矮了一截真的有抖到......












很像父子檔還裝可愛的紅太快~~~XDD
很想巴你耶<<被揍



擋的超剛好的小金



志葉家大合照(掩面淚奔)








有空(當席??)再來寫一下正片......(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