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弟覺得這是一部唬爛片
也的確是這樣啦XDDD


是這季主追的日劇XDDD
雖然裡面都沒有我特別喜歡或是網舞的CAST演出
當初會追好像是因為"穿越時空"這主題XDD
因為不管是看小說還是電視劇
都還蠻喜歡這樣的主題不知道為啥
不過當初以為只是有人回到過去
沒想到第一集的一開頭就讓我很有感觸

















如果
有一天
這一切都消失了
你能將光明
送入那已經漆黑一片的世界嗎


看著這些在現代是理所當然可以被治癒的疾病
像是在劇中提到的梅毒和痢疾
在遙遠的時代
卻是讓人束手無策
這個叫"理所當然"的東西真的是很可怕呢XDDD
理所當然的很方便而且快速的得到很多資源
理所當然的得到別人的關心
理所當然的接受教育
理所當然的享受這一切
真的都忘記很多最基本的物件



最初看到緒方大夫
我有一度懷疑他會不會藉著南方仁的醫術想沽名釣譽
沒想到最後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他耶XDDD
就跟隔壁家說
我愛老頭不是騙人的(噗XDDD)<--被巴



可以有這樣只為了救人的胸懷真的超令人感動
尤其是EP7跟南方仁最後的對話真的害我哭爆了T口T
媽啦~~~~
武田鉄矢的演技真的棒呆了QAQ
希望笨米也可以分到一點這樣的演技啊~~~


曾經和老弟討論過
如果回到過去
少一點對科學的知識
是不是會活的比較沒有負擔一點
因為不會想那麼多
不過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這樣想就停下腳步
會被名為"幸福"的東西會這樣帶著我們往前
而我們也要為了這"幸福"而承受更多新的結果
例如生活在隨時都會知道更多更多沒辦法解決的問題和疾病
這時候就覺得"伽利略"裡說的
這些科學家都只會創造新的東西
卻不會解決這些被他們所創造出來新的東西所產生的問題
(類似這樣的話)
這句話真的非常贊成XDDD


ma~~~只是一點小感觸XDD
不過我發現
看到緒方大夫掛了
我竟然沒了想追這部片的念頭了XDDD
我果然是愛老頭的~~~(喂~~~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