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純屬惡搞的變身戰士無間道版------
請喜歡無間道的人在無意間看到這篇千萬不要介意
也不要告我~~~
我的檔案也被紅SIR給delete了~~~(喂)

接獲密報
外道眾運送一批莫名的貨物進人類世界
所以紅SIR派兩位訓練精良(?)的人員企圖潛入外道眾的偽學校組織


有想過為什麼是派這兩個去當臥底
選小黃可以理解
可是選到這隻......


阿呆水戰士: 難道你不知道我一眼就看出來我家紅SIR的襪子穿一正一反
  檔案的號碼我全部記住
  這樣才進來當臥底的嗎??!!

某A: 最好真的是這樣

其實我有一度很擔心這傢伙會旋轉三圈半然後端著咖啡+點心跳舞進來......0口0"
幸好沒有......


不過這樣也沒比較好到哪去XDDD
小紅事前吩咐: 2X379~~~~
       這是長時間的臥底計畫......



在黑板上很醜的寫了自己的名字介紹自己
小紅事前繼續吩咐: 你在志葉家的檔案會全部被銷毀


牙齒真的太白
小紅事前持續吩咐: 你的身分只有我跟粉SIR知道


笑的那麼閃真的很想巴他XDD
阿呆水戰士事前回應: Yes, Sir.


因為阿呆水戰士怕自己混不進外道眾的世界
所以用頭擊撞講台來跟大家搏感情
<--頭真的很硬




阿呆水戰士OS: 你們的頭有我硬嗎??!!


搞那麼嚴肅真的很不像你啊!!!阿呆水戰士!!!T口T
快點恢復正常!!!

這時候------
阿呆水戰士突然問了一個問



阿呆水戰士: 老師~~~你知道外道眾幾時入貨??(啥鬼??)


老師: 這我怎麼知道啊~~~
         我才來這邊三年而已......


這一臉傻蛋樣


然後又瞬間變臉
阿呆水戰士: 這樣眼神有沒有很殺??
     有沒有很殺??!!
    殺爆了吧你!!!

某A: 有有有~~~
         殺~~~~~~~~~逮樓~~~



結果小黃去學校當臥底
小綠在家擔心小黃被別人把走
一直ㄌㄨㄚˇ ㄌㄨㄚˇ蛇


紅SIR: 別擔心~~~
  我有附贈新品(?)給阿呆水戰士和小黃防身用

小紅~~~人家根本就不是擔心這個好嗎......

就這樣開始兩人的調查
沒想到阿呆水戰士就趁著大家都很乖在上課的時候
躲在櫃子裡用摩斯密碼傳消息給紅SIR






結果差點被上課中的老師給發現<--實在是太丟臉了(掩面)






明查暗訪了一天都沒有任何收穫
還差點被識破臥底身分
這時候阿呆水戰士心裡想---



阿呆水戰士OS: 這樣臥底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阿呆水戰士OS: 三天之後又三天
     三天之後又三天!!!


阿呆水戰士OS: 都已經十幾天了~~~老大~~~~

覺得自己這集白領薪水的小綠+阿金仔一直在後面加戲
自嗨的非常厲害



話雖如此
隔天阿呆水戰士跟小黃又繼續臥底的生活




我覺得阿呆水戰士真的比較像是被外道眾附身了......Orz
他太正經真的讓我覺得好空虛




阿呆水戰士: 嗯耶??!!


阿呆水戰士: 難道外道眾的貨是放在廣播中心的音箱裡??
哇咧~~~阿呆水戰士~~~
你也太有水準了吧!!!
竟然知道這樣的藏貨地點??!!




結果發現是假消息


阿呆水戰士: 竟然被騙了!!


後來又接獲消息
說外道眾的貨可能藏在廁所水箱裡



沒想到沒找到還偷A了一卷衛生紙回家用






這時候阿呆水戰士覺得查來查去查不到
一定有內鬼---


阿呆水戰士: 小黃
      我懷疑有內鬼了


阿呆水戰士: 在抓外道眾之前


阿呆水戰士: 我們要抓鬼先!!!


沒想到查案不查案
還跟小黃打情罵俏??!!
所以小綠最應該提防的情敵應該是你??XDD




一直查不到消息
連紅SIR跟粉SIR都忍不住到學校外關心一下這對衝康臥底的進度


這時候連小綠都想混進來


然後是阿金仔想進學校比台



到最後才知道是阿呆水戰士懷疑錯內鬼









還是靠紅SIR送給阿呆水戰士20歲的生日禮物(屁)---大御用手提燈籠仔
在教室發現了外道眾的對外聯絡線




本來想把外道眾聯絡線砍斷
沒想到刀子不夠力





阿呆水戰士: 紅SIR!!我發現外道眾了!!
       請求支援!!!OVER!!!




循著連絡線一路跟到美術室
這才知道原來外道眾變成雕像躲在這裡










當然發現外道眾以後
變身戰士要出動打怪
小黃就順手把燈籠仔一起變大好發揮功能



沒想到就這樣把紅SIR排擠掉



紅SIR竟然還"呃啊~~~~"耶XDD

燈籠仔取代了紅SIR原本應該是身體的位置

果然是沒衝康不行的二人組~~~

沒想到更傻眼的是


紅SIR!!!
你這是在撒嬌嗎??!!
XDDDD


害紅SIR這次都沒戲份打怪獸
就說是不能誇太早嘛
到最後還是要凸捶就對了


最後終於很開心的完成了臥底計畫
要跟大家說BYE2
這時候......
阿呆水戰士又在那邊很感動的抹淚





希望大家跟他一起加入臥底行動......







紅SIR很無奈......



非常靠X難掰的變身戰士無間道版(完)

所以我這是要歸類到哪邊去比較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