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畢業了
那時候把四代相葉っち養成像刑犯(毆)一樣穿橫條紋衣服後
隔壁家就一直叫我棄養XDDD
可是養久了還是有感情的......
所以還是養到他換代T^T
然後四代兼ちゃん竟然又跟一代一樣給我長出一根毛= =+
害我想說我是不是要繼續養同一款......Orz
後來決定養到7代再換另一款來養養看<--我真是有堅持力啊~~~~XDDD


知道我喜歡看裸體就一直裸給我看
可是我喜歡胸肌耶~~~
咩樂笨蛋
下次給我練出胸肌來!!!


本來沒打算留他們給的信
但還是想說看一下這兩隻寫什麼鬼好了
看到第一句就整個爆笑出來
原來我的咩樂笨蛋也愛我的標題
不過那個濃稠感是怎麼回事??


這次終於截到我的咩樂笨蛋哭了T^T


還是同款的兼ちゃん5代~~~~
這次可以變成粉紅色小花耳朵款嗎??


相葉っち5代款~~~~
重點是那個天然呆寶XDDD
還有在緊要關頭總派不上用場


傳說中穿著犯人衣服的咩樂阿呆


什麼比較喜歡標題XDDD
標題有啥給你好懷念的XDDD
難道是罪過小甜心的獎悟??XDDD


媽啦~~~
咩樂阿呆這樣真的好可愛


哭了耶T^T
揪母甘捏~~~T^T



帶水軍帽超可愛的啦~~~~
希望你快點派上用場~~(啥鬼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