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一定要先幫我家笨米兼說一下!!!
真的覺得笨米兼進步超˙多˙的˙啦!!!
進步到我都要哭了T^T!!!<--我是指跟他生日趴的那部DVD比
之前看到有人說他是花瓶
好吧~~~~
他的確是沒有KENKEN是主角的鏡頭多
不過也算不少了
而且我覺得表情和動作自然超多的
還是這是他的本性??XDD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是花瓶!!!
吼~~~~~~~~~!!!
真是覺得感動捏TvT
笨蛋繼續加油啊T口T

等下來補一下觀後感~~~~
我覺得蠻不錯而且感人的
雖然比較灑狗血一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