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超貴的4匹(?)牛郎們......(喂!!)
只是.......
一次來4個耶~~~~(羞)
人家受不了啦~~~(啥鬼??)
其實等的也只有其中一隻啦~~~
不過來4隻也沒關係喔!!!
我都已經安排好各自要負責的事情了
牛郎龍少看起來就很會煮飯洗碗的樣子
所以我家廚房就讓給你啦~~~
牛郎KENKEN就是一臉會打破碗盤的傢伙
地板清理打掃部份就靠你啦~~~
牛郎真守.......
花園就麻煩你了~~~(揮揮)
那牛郎兼......
噗呵呵~~~~
老樣子
快點洗好澡自己乖乖上床吧哇哈哈哈哈~~~(被揍)

其實剛看到BOX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跟我想像的大小有點差......
大概是我想的BOX太大了吧XDDD
不過BOX大一點也是沒錯啊!!!
不然牛郎兼那麼大一隻怎麼裝的下


逛大街封面

一邊剪開封套一邊覺得自己沒唸外科真的是太可惜了~~~(再被毆)
弄成這樣不用把塑膠封套撕開還是可以繼續保護COVER
吼~~~~~~~~~~!!!
我真是太厲害了!!!


內部裝潢(啥鬼)


牛郎包裹內容物
就是DVD+特典+內容介紹書??


牛郎包裹內容物2
我記得封入特典就是黑色那一段拍攝的黑膠
不知道到底是誰剪給我的T^T
是KENKEN還是笨米兼!!!>口<


剛看到內容介紹的這張就爆笑出來
左邊那兩隻真的超好笑的啦XDDD
感覺很像是......
KENKEN: 怎麼辦!!!大米!!!我們私奔走投無路了!!!
大米: (驚)

其實到現在還沒看片子T口T
提片提的我好想吐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