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期待看到相葉っち要寫啥東西給我XDDDD
該不會是兩個人寫一樣的吧......= =+
如果真是這樣
就把紅色豆豆還有哈密瓜給我吐出來!!!!


萬萬沒想到我家相葉っち也是裸體耶~~~~~~~~~>/////<
還有小肚臍XDDDD
好可愛~~~~(巴住)


aibaU就是偶本人~~~~XDDD

還記得我帶你去泡溫泉啊~~~XDDD
只是......
你這死小孩!!!!
我也是每天都在玩弄你啊!!!!
搞的好像我都不理你一樣......= =
不過
最後一句真的揪甘心~~~~T^T
記得要乖乖的宅在家裡喔~~~~(淚奔)


相葉っち~~~~~BYE2~~~~
其實我仔細看了下
相葉っち跑到香菇(?)旁邊還有流眼淚耶~~~~T口T
太感人了啦~~~~!!!(亂打滾)
















然後~~~~~
















就是我的二代相葉っち~~~~~~~~~~^^/



































相葉っち!!!!
請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