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先放牛郎團!!!!
我就是要先放牛郎團!!!!!!(發啥火XDDD)






在KENKEN後面的牛郎兼的胸肌好誘人......(口水)
我要點他坐檯啦!!!!(被揍)XDDD
雖然是側臉
不過還是亂帥一把的......

其實大概內容之前翻譯過了
前情提要請看我

只是沒想到卸下了牛郎店招牌
掛上了「24時間営業保育園」看板
擴大為在歌舞伎町工作的女人保育小朋友的工作
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最初猶豫的他們
也各自運用自己拿手的技術
<--所以笨米兼是用啥技巧??XDDDD
 吃飯吃很快??(被揍)
用自己的作法讓小朋友們高興

因為被孩子的母親們如此的依靠
體會到這項工作的充實感
所以向区役所請求成立
沒想到卻因為是牛郎而被輕視
被提出無理的要求
還讓黑道闖入
<--吼~~~~
    幹麼幹麼這樣啊!!!!
 牛郎就不能改過自新喔!!!T口T
 幹麼這樣刁難我們家笨米啊!!!
為了小朋友們
健二下定決心重新再來





嗯~~~
為啥覺得為啥覺得CAST的圖好怪......
整個臉型好像變了說......
雖然牛郎兼還是很性格......XDDDD
點檯點檯!!!!
紅酒給我開一打
叫牛郎兼過來!!!!<--克制點!!!大嬸~~~~XDDDD

不過看到小兼的介紹真的害我噴笑XDDD
(小兼整個是笑點XDDD<--喂!!!)
2006年、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真田弦一郎役で圧倒的な人気を博す。
<--因為真田弦一郎而獲得壓倒性的人氣XDDDD(狂笑)
     好吧~~~~這我承認XDDDD
     的確真田演的超棒!!!
CM、ラジオパーソナリテイもこなすなど
今後ますます期待されている若手俳優の一人である。

<--真的是希望今後是受期待的青年俳優之一XDDD
     笨米兼!!!
     你就給我好好加油!!!(踹)

好期待這部!!!!
只是為什麼......
為什麼!!!!!
前兩部都放預告了!!!
牛郎團的還不給我看!!!!!(亂打滾)
而且超不公平的
前兩部的劇照都比牛郎團多!!!
吼~~~~~~~~~!!!
是看不起牛郎喔!!!!
人家也是米可以吃很多的!!!!!(這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