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啥

發現最近的日劇EP1都不是太吸引我
總是要看了EP2之後才會覺得好看
不過自從看了"Blood Monday"劇情大綱
就覺得相當對味
又加上看了"伽利略"之後
發現春馬真的是帥呆了(羞)
尤其是側臉真的爆帥(拇指)
然後就一直碎念"春馬好帥~~~~(心)"這樣
念到連隔壁家都問我說
你家只養兩隻吧??
對啦!!!我家只養兩隻!!!XDDD

Bloody Monday整個劇情相當緊湊
看到我都覺得緊張到有點胃痛XDDD
其實有點像death note感覺
都是以恐怖份子預告擴散病毒殺人為主
大綱應該不用多講啦XDDD
都找的到
整個劇情只覺得有2點很怪
也只是個人感想
不想看的可以跳過

因為春馬飾演的高木藤丸角色的父親是在政府高層工作

就算藤丸跟父親的關係不好

照理來說應該會有一定的警戒心

而且在這之前也因為當駭客的關係被抓過

所以當他直接在新任生物美女老師的辦公室裡講解如何解碼

這實在是很講不通
總覺得藤丸也太沒戒心了吧~~~這樣

 

還有就是當恐怖份子在公開場合釋放毒氣之後

有幾個顧客因為病發吐血而死

但接下來都沒有其他顧客出事
所以這些吐血的都是恐怖份子喬裝的嘍??

不然都過了10幾分鐘有了只是這幾個人掛掉??

因為腦子構造簡單
所以只想到這樣XDDD
其他我到覺得很不錯
可以繼續追(握拳)
期待EP2!!!

也希望不要虎頭蛇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