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疑似有洩漏(?)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有洩露劇情啊ˊˋ
可是隔壁家會跟我哭X說我有
那就請不想知道劇情的不要往下看~~~(攤手)



其實現在每週都很期待這部
我老弟都戲稱這部應該叫"ㄍㄟ掰的夥伴"<--毆
只是我真的很想抱怨啊~~~~!!
本鄉DD的鏡頭真的好少ˊˋ
每次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他跟未來MM的對手戲啊~~~~!!(亂打滾)

EP5
本來要結婚的姐姐突然被對方解除婚約
所以未來MM到對方家去詢問原因
沒想到就剛好遇到要回家的本鄉DD




其實我很喜歡這幕啊~~~>////<
本鄉DD這姿勢好帥氣的說~~~!!(超大心)






反正後來本鄉DD就跟她說
良川會解除婚約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
而不是因為不喜歡她姐姐

不過後來姐姐還是順利的跟良川結婚
準備被一同派到非洲的某個國家出差
那時候我很天真的想說
真的嗎??!!
真的要跟良川出國??!!
那接下來的劇情......
是要叫誰"玩弄"未來MM??!!
結果......

EP6
這集的本鄉DD鏡頭就比較多一點
好開心~~~~~^^/

因為良川說想吃雞肉咖哩
所以姐姐就派未來MM去幫她做
沒想到未來MM忘了買雞肉
去買的時候不是店家關門就是賣光了
後來
剛好遇到本鄉DD



本鄉DD幫忙買到雞肉以後
兩個人就像小夫妻一樣在良川家做咖哩~~~~
吼~~~~~~~~~~~~~~~!!!!
超甜蜜樣啦~~~~~~~~~~~~~~~~~~~!!!(亂打滾)


好像新婚小夫婦~~~~~~!!(偷笑)


還幫忙炒洋蔥耶~~~~~!!!0[]0






厚~~~~~~~~~~~~~~~~~~!!!
喜歡本鄉DD這樣偷看未來MM的表情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甚至有點看到入迷樣(亂打滾)




然後還找話題搭訕
好好笑XDDDDD




後來被來人(知佳)打斷
覺得很惋惜的本鄉DD


最後還硬要留人家的mail......
做的好!!!






預告的一幕
笑的好~~~~~~~~~~~~~~~~~~~~~~~可愛的本鄉DD!!!(陶醉)

快點告白吧~~~~~~~~~~~~~~~~~!!!(每週期待XDDD)
不過下一集似乎有突破性的發展~~~~(看預告的)
期待期待

這樣......
害我好想吃咖哩啊~~~~~~~~~~~Orz
咖哩......
果然是好物......=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