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勢很足的DL5
立海的部分真的超棒的
笑點不少
也有很可愛的部份
還有超萌的部份~~~~(大心大心)
所以把全部覺得有趣的地方弄出來好好玩弄XDDD<--結果是我自己被截圖玩弄了(死)


神之子---幸村王子

就單純覺得王子這個畫面超棒的!!!!(大心)
剛看到的時候有那種看到漫畫單圖裡
幸村披著外套的樣子
完全就是神之子的感覺!!!
逆光披上外套真的很帥!!!(拇指)
雖然看不到臉~~~

<--某A : 王子~~~~我祈求可以讓我見到真田健太郎~~~~T_T
    王子 : ......你肖想(喝茶)

再來是在最後跳完On My Way之後
小大被青學其他人拱出來後的動作^^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大
很可愛^^/


其實本來小大好像要側翻??
結果來不及變這樣XDDD
可是真的很帥氣!!!
我喜歡最後笑開的小大>"<
有一瞬間都想說
啊~~~~好想萌小大~~~~這樣
幸好我們家笨小兼把我拉回來了XDDDD

這是在最後散場前的

詐欺師跟紳士的Double Kisses---


超可愛的兩隻~~~~
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人的組合~~~~!!!!
要不是兩個人手上各自拿著球拍
我真要懷疑他們是不是手牽手了XDDDD
很喜歡這個KISSES~~~(正中!!!(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