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大半夜
某植物U樹飯突然敲過來
跟我討論到小樹在台灣紅不紅這件事XDDD
後來就拉勒到
為什麼---小樹會來台灣公演
原來......
這是有隱情的!!!

所以以下是跟某植物一起Y的

MMV---小樹海外演出事件簿---真相大公開




版本1---
上島 : 唉~~~不二的人選......
          真的是太困難了~~~Orz
(煩惱煩惱)
突然---
MMV導演辦公室的門被推開---
小樹 : 上島老師
上島 : 相葉!!
小樹 : 找不到不二人選......讓我上場吧!!(抓住上島老師的手)
          我願意回去再救場!!
          就算是到台灣到韓國我都願意!!

上島 : 相葉......(感動)
這時---
上島 : 相葉......
          你包包裡的書......是什麼??!!

(上島老師撿起掉出小樹包包的書)
          台灣旅遊網??!!
          台灣夜市逛透透??!!
          韓國真好玩??!!
          所以......這就是你願意救場的原因??!!

小樹 : ......被發現了~~~



版本2---
上島 : 唉~~~不二的人選......
          真的是太困難了~~~Orz
(煩惱煩惱)
突然---
MMV導演辦公室的門被推開---
小樹 : 上島老師
上島 : 相葉!!
小樹 : 找不到不二人選......讓我上場吧!!
          我願意回去再救場!!
          就算是到台灣到韓國我都願意!!
上島 : 相葉......(感動)
          ......好吧!!(痛下決心樣)
          就請你演出海外場次的不二周助吧!!(雙手搭在小樹肩上)
小樹 : 沒問題的!!交給我吧!!
上島 : 嗯!!我對你有信心!!
小樹 : 只是......
上島 : 啥??
小樹 : 老師~~~海外公演有到香港嗎??(一臉期待)
上島 : 很可惜~~這次沒排到......(沮喪沮喪)
小樹 : 啊~~~~太可惜沒去香港了!!(雙手抱頭大喊)
          我好想去吃飲茶啊!!
          老師你看!!
          那邊都有飯說要請我吃了!

所以你去海外公演只為了要吃??!!

海外公演出發當日的成田機場---

上島老師~~~~~~~~~~~!!
城田優飛奔過來---
城田 : 老師!!(巴住上島老師的褲腳)
          您真的不能讓我演出手塚的角色嗎??(含淚)
上島 : (一臉扼腕樣)
           城田!!
           不要怪我狠心拒絕!!
           這一切---

    只能怪你的體質太容易胖!!

           隨便吃就胖在臉上
           這樣你到台灣逛夜市
           到韓國吃泡菜人蔘雞
           回來腫了一圈
           我怎麼跟你老闆交代
           你......
           還是回去吧!!(推開城田優)

城田 : 上島老師~~~~(城田優哭趴在地板上)
這時候---
小樹 : 城田桑
城田 : 小相葉(含淚哭泣)
小樹 : 你不要難過......
          你在台灣想吃的三兄弟粉圓---蚵仔煎---藥燉排骨---雪花冰---炸雞排
          在韓國想吃的泡菜鍋---紫米飯---韓國烤肉
          我都會幫你吃到
          然後
          拍照回來給你看的
          你放心好了(拍)

小寶貝!!!
你真是太殘忍了~~~~XDD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