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兼??!!
小兼在哪??!!
他有演出這個舞台劇嗎??!!
沒有喔~~~~
他沒有演出喔~~~~
什麼Dear BOys??
這裡面沒有一個叫兼崎健太郎的演出藤澤守的人......(倒地)
......
......我說......
為什麼......
為什麼!!!!!

你的髮型......會是這樣的......T[]T

這個......是麥X當叔叔吧......Orz
還我帥小兼來~~~~~~~~~~~~~~~~~~!!!!(淚奔)

難怪小兼說他覺得很有違和感
我看了也很有違和感啊!!!!
一直很期待小兼露大腿.......露手臂的說~~~
難道就是頭部以上切除??!!(大驚)XDDD
好吧
至少我還認得出你來
跟你旁邊蹲的那個渡邊......
我有思考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