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Imperial Presence 氷帝 feat. 比嘉

7月29日(火)
東京・大阪・愛知・福岡・廣島・新瀉・長野・福島・台灣・韓國

剛看到消息的時候
真的覺得......
興奮到快吐了<--剛吃完飯XDDDD
台灣耶!!!

真˙的˙要˙來˙台˙灣˙耶!!!

厚~~~~~~~~~~~~~~~~~~~~~~~~~~~~~~~~~~~!!!!!
TMD!!!!
公演的時間
我竟然不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惜了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才想到
啊!!!幸好!!!
幸好是冰帝feat.比嘉中
沒有立海......
不然我真的死了算了T[]T 
要不然立海大到台灣!!!
小兼耶!!!
小兼帶著立海來耶!!!<--隊長是王子吧!!!XDDD
我竟然不能去親迎皇帝!!!
這怎麼可以!!!!(亂翻桌)
後來才想到
那時候小兼在演Dear Boys啦~~~~~~~!!!
幸好~~~~!!
真的幸好!!!

<--不過後來想說
     Dear Boys公演只到8月3號
    不會小兼接兩檔舞台劇吧T口T
    拜託~~~千萬不要~~~~!!!(哀嚎)

雖然好想跟小兼說......
小兼!!!
台灣的米很好吃啊!!!
又便宜又很多種!!!
快點來吃吧!!!
我一定扛米到後台給你吃!!!

所以現在
我就不用忙了~~~~(旋轉)
不過
還是好遺憾啊~~~~
不能到日本去感受那種網舞舞台劇的氣氛
連在台灣公演也不行Orz
就算不能看到小兼
去感受一下這樣我跟了好久的舞台劇的現場氣氛也好啊~~~~!!!
唉~~~~無緣啦~~~~~~~~~~!!!(自暴自棄)
所以啊!!!
可以去看網舞舞台劇的台灣飯!!!
好好珍惜啊!!!T[]T

所以立海的Supporter's DVD 8是會跟著這場次發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